周柏豪表忠惹怒歌迷 林卓廷呼籲多看書(圖)

發表:2020-12-24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柏豪日前接受陳百祥主持的親中網媒訪問,發出向北京表忠的言論,引發歌迷們不滿;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則指周應多讀兩類書。資料照。
周柏豪日前接受陳百祥主持的親中網媒訪問,發出向北京表忠的言論,引發歌迷們不滿;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則指周應多讀兩類書。資料照。(圖片來源: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24日訊】周柏豪過去幾年政治立場左搖右擺,一時還被大陸小粉紅指他是「港獨豪」,多次出騷受小粉紅狙擊。周先後在社交網積極表忠,發表「感激自己成為一個中國人」跪玻璃論,可惜成效不大。他日前接受陳百祥主持的親中網媒訪問,被罵是「潛行雙面人」,刻意在節目中談及2014年跟黃之鋒合照一事,表明「割席」稱不認識;講起外國制裁中港官員,他更發表「阿媽教仔」論,感慨現時年輕人不了解大陸,直斥反送中運動中的激進者。周的言論惹怒了歌迷們,不少選擇「割席」;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今日也在YouTube的個人頻道上評論,指周應多讀兩類書。

周柏豪表忠惹怒歌迷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比比鳥瞓身入深藍營,他的表忠行為傷盡了忠誠歌迷的心,原本在IG上(點此)擁有151萬的追隨者即急跌到148萬,兩日內流失3.5萬名追隨者。

還不少歌迷選擇與周柏豪「割席」,用半小時將自己儲藏多年的CD跟VCD剪碎,並把照片放到連登討論區上,當中全是劃花了周多年的靚仔相及VCD的碎片,更有歌迷更在珍藏中寫上「香港唔需要你呢啲偽人」、「沒良心、沒良知偽人」、「奶共不了」、「周柏豪不了,香港人之恥」。

歌迷亦留言表示對周柏豪失望,「原來人生覺得最爛的事情,也未必是最糟,因為最糟的,可能一直就在眼前而未曾發現」,歌迷對柏豪的失望的反應猶如前年「藍校長」譚詠麟撐警後,不少粉絲打爛他的唱片一般,以行動表達對偶像徹底心碎。

也不少連登網民留言附和,有人貼出柏豪潮牌的tee,網民表示應該「一把火燒埋佢啦」,另有網民:「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9成奶」、「冇鍾意嘅藝人就無呢個煩惱」、「個種失望程度係直頭唔想再見到呢個人」等。

林卓廷呼籲多看書

林卓廷24日在YouTube的個人頻道上(點此)評論周柏豪,指他應多讀兩類書,分別為《伊索寓言》及中國近代史。他直言周是《伊索寓言》中的蝙蝠:「當飛鳥類佔優時,蝙蝠就去飛鳥類助權,話自己係鳥類捍將,去幫手打仗,到戰況逆轉時,佢走行埋去走獸堆,扮老鼠啲friend,話自己係走獸,打完之後,兩派和好,兩派共同敵人就係蝙蝠,自此蝙蝠只可以孤零零匿喺山窿生活。」

林卓廷指出周柏豪用錯了「阿媽同仔」嘈交的比喻來形容香港同大陸關係:「根據憲法同基本法,香港以行政長官為核心,行政主導,能夠代表香港只有係林鄭月娥,你而家話阿媽同個仔嘈交,係咪話林鄭月娥同習近平嘈交呢?」

林卓廷溫馨提提周柏豪應留意中國近代史,當年國共大戰,中共不滿國民黨,而蘇聯有份幫中共提供軍備,令國民黨遷台:「我唔係講要求引入外國勢力,侵略我國國土,只係同你講中國近代史發展,可能你過往讀得書少,唔緊要,多啲讀書,唔好跟叻哥睇咁多《精裝追女仔》,多啲讀書對佢有幫助。」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