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大选更新】川普吁乔州州长辞职 伍德称其即将被捕(图/视频)

发表:2020-12-3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共和党 密歇根州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已经成为近期的热点话题,宾夕法尼亚州官方认证的选举结果被曝存在严重错误,该州投票人数超过了登记选民20万,其它摇摆州选举结果也是争议性不断。川普总统也在推特发文鼓励美国人揭露大选舞弊事件,尽管他在民调中击败奥巴马成为2020年最受尊敬的人,然而美国大选结果或许在跨年之后才有最终定论。

2020年12月31日(周四)

【17点】

川普改计划提前返华府 备战1月6日?

川普总统突然改变计划,打算缩短在佛州的假期,尽快重返华盛顿。上周,川普携夫人前往西棕榈滩海湖庄园庆祝圣诞节。

白宫周三宣布了这一消息, 但并未给出总统突然改变计划的原因。川普将于12月31日新年前夜重返华盛顿,比原计划提前几天。

CNN报导,已有140位众议员宣布会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认证,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也明确表示将加入。 

与此同时,川普法律团队仍在全天候工作,呼吁摇摆州立法机关根据宪法选择在1月6日将支持川普的选举人票送到华盛顿。

【13点45分】

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发表声明

2020年12月31日,川普总统缩短了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假期,返回白宫。随后在个人推特分享了在白宫声明视频。川普总统提醒美国人武汉肺炎病毒是来自中国,并在给美国人新年除夕的讯息中说:“最好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0点10分】

亚利桑那州检察长支持司法调查马里科帕县Dominion系统

美国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12月30日,亚利桑那州检察长马克·布鲁诺维奇(Mark Brnovich)宣布支持对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Dominion投票系统进行司法调查(forensic audit),并提交了一份法律文件,以支持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有关移交Dominion投票系统的传票。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布洛诺维奇在法律文件提出4个要点:1)亚利桑那州立法机关具有广泛的宪法和法定权力,可发出立法传票;2)法院对立法传票的审查应服从;3)众议院议长或任何委员会主席均有权发出与县选举管理有关的传票;4)发出给县等政治传票不涉及分权问题。

几周前,马里科帕监事会(Maricopa Board of Supervisors)以4票支持,1票反对,拒绝执行州参议院传票。

2020年美国大选中,亚利桑那州几个关键县发生了涉嫌大规模民主党选举欺诈行为,特别是在马里科帕。有数据专家仔细研究了亚利桑那州8个县,包括马里科帕、皮马(Pima)、皮纳尔(Pinal)和科科尼诺(Coconino)等选举数据,结果发现多达790,175违法选票,这些票已注入亚利桑那州8个县的Dominion投票系统中。

【12月31日大选更新】川普吁乔州州长辞职伍德称其即将被捕图/视频

12月30日(周三)

【14点】

川普吁乔州州长辞职 伍德称其即将被捕

12月30日,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听证会。川普总统发推表示,乔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应该辞职。

“坎普应该辞职。他是个妨碍者,拒绝承认我们在乔治亚州获胜。我们在乔治亚州大胜!并在其它摇摆州也取得了胜利。”他在推文中表示,

当天的听证会讨论了该州的选举法及其对当前选举周期的影响,并审议12月3日选举听证会的报告。

伍德律师当天也发推,称坎普即将因叛国罪被捕。还附上了坎普戴着印有中共旗口罩的图片。“ 坎普现在躲在乔州的农场。我敢打赌他正在颤抖,因为他知道军方即将因叛国罪逮捕他。希望能拍到这一幕的视频!如果能亲眼目睹更好!”

近几周,川普律师团队持续呼吁乔州议会任命共和党选举人,并在多次听证会向议员出示选举欺诈证据。

但坎普称不允许州议会举行选举欺诈听证会。

12月3日,乔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分别举行了两场选举听证会。司法委员会主席发布了一份15页报告,指出该州的大选结果不可信,要求废除该州政府认证的选举结果。

川普于12月7日多次发推批评州长和州务卿,指他们在选举前擅自修改选举法,违反美国宪法,选举后拒绝召开特别会议或进行签名验证,他们要对乔治亚州参议员的潜在损失负全责。

【10点20分】

首位参议员宣布1月6日将反对选举人团认证

12月30日,美国密苏里州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宣布,他将在1月6日反对选举人团的认证程序。

详情阅读:密苏里州参议员宣布将反对选举人团认证

【9点40分】

麦康奈尔提出疫情纾困与国防授权法案版本

据《福克斯新闻》12月30日报导,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今日介绍了他自己提出的法案版本,该法案将疫情纾困法案中援助金额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还包括了川普总统的其他两个主要优先事项:废除第230条款和调查美国大选舞弊。

【0点05分】

选举欺诈调查后 宾州检察官宣布辞职

美国宾夕法尼亚中区联邦地区法院(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Middle District of Pennsylvania)检察官丹尼尔·弗里德(Daniel Freed)发表一份声明宣称辞职。他在声明中说:“过去三年来,我很幸运能与宾夕法尼亚州中区优秀的律师和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并感谢川普总统,但没有提供辞职的理由。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弗里德曾宣布对2020年美国大选中9张未开封遭丢弃的选票进行调查,成为9月媒体报导头条新闻,此案涉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被视为不同寻常。

弗里德的辞职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

【12月31日大选更新】川普吁乔州州长辞职伍德称其即将被捕图/视频

12月29日(周二)

【20点】

威州缺席选票违规案 川普向最高法院申诉

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29日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对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驳回关于大选期间缺席选票不规范指控的决定表示质疑,要求其在1月6日前快速审理。

12月14日,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以4票对3票驳回了川普竞选团队试图推翻该州大选结果的诉讼。这起诉讼寻求在威州两个民主党大县戴恩(Dane)和密尔沃基(Milwaukee)废除超过22.1万张非法选票。法院裁定,诉讼的四项指控中有三项在选举过程中提出得太迟,无法考虑。第四项指控被确定没有根据。

川普团队表示,威州最高法院的裁决允许超过50,000次非法缺席投票,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二条和威斯康星州法律。

川普团队律师埃利斯(Jenna Ellis)告诉Newsmax,“最高法院要认识到川普总统绝对有同样的机会来辩护,如同乔治.W.布什总统在2000年案件那样。”

【19点】

600美元纾困支票最快或29日晚寄出

川普总统27日签署的纾困方案中,包括向美国民众每人发放600美元支票。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29日下午表示,最早于当晚开始向民众直接发放。

他在推文中说:“这些付款可能最早于今晚开始直接存到一些账户里,并将持续到下周。”

福克斯新闻报导,这意味着美国民众将于两周内开始受到这笔钱。

在税务局IRS已登记直接存款帐户的民众将更快获得款项,从周二晚一直到下周钱会进帐。民众可点击IRS官网查看该笔款项的情况:https://www.irs.gov/coronavirus/get-my-payment

详细报导见 29日晚发600元纾困支票 2000元支票难产

【17点】

伍德阻止乔州参议员决选诉讼被驳回

一名联邦法官日前驳回伍德律师的诉讼,该诉讼旨在阻止即将举行的乔治亚州参议员决选。

12月初,伍德在亚特兰大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乔州州务卿办公室处理缺席和邮寄选票的做法违反法律,该州核实(缺席)选票签名程序存在缺陷。

法官蒂巴滕(Timothy Batten Sr.)驳回的理由是诉讼中的指控只是推测性的,以及伍德缺乏诉讼资格。

法官在命令中写道:“即使伍德的指控是真实的,也仅显示基于一系列事件的‘未来伤害可能性’,没有达到确定具体伤害的要求。”

伍德辩称他在该案中有资格,因为他是美国“基本投票权持有人”,他也提供了更多证据。

巴滕还驳回了鲍威尔(Sidney Powell)12月初的诉讼。

在1月5日的联邦参议员复选中,共和党参议员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将分别对阵他们的民主党竞选对手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及奥索夫(Jon Ossoff)。乔治亚州州法规定,若没有候选人达到50%的选票,必须进行第二轮决选。

目前,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已获50和48个席位,共和党只需再赢一席,即可保住多数党地位。

【15点】

民调:川普成为76%的保守派偶像

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报导,最新拉斯穆森民调显示,每四名共和党支持者中,就有三名认为,共和党的议员在2021年应该“更像川普总统”那样。

调查背景为共和党议员正在讨论如何应对拜登,如何在2022年中期选举夺回众议院多数。拉斯穆森从12月21日至22日,对1000个可能投票的选民进行了民意测验。民意测验的问题是:“共和党2021年要改组,您认为共和党的议员是应该更像川普总统,还是更应该像一般的共和党国会议员?”

共和党人的选择是,72%的人认为共和党的议员应该“更像川普总统”,选择更像一般共和党国会议员的只占24%;在保守派中,比例也差不多少,选择川普总统的比例达到了76%,只有28%的人选择了普通的议员。

但总体民意测验却发现,选择“国会中的一般议员”的比例为45%,高于川普的40%。

24%的黑人青睐有川普倾向的政党。

左媒《华盛顿邮报》也对川普的政治力量感到震惊。

【14点20分】

川普呼吁共和党人废除230条款

12月29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写道:“如果共和党人不想自寻死路的话,这也有正确的做法,他们必须尽快批准2000美元的付款,600美元不够! 另外,请废除第230条款,不要让科技巨头公司窃取我们的国家,也不要让民主党人窃取总统大选,强硬起来!”

【12点30分】

麦康奈尔反对参议院表决2000美元疫情纾困法案

12月29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反对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要求参议院表决众议院昨晚投票通过的2000美元疫情纾困法案。

详细报导见 2000元纾困支票难产 麦康奈尔态度不积极

【9点10分】

民调:川普荣登2020年最受尊敬的人榜首

12月29日,盖洛普年度调查(annual Gallup survey)结果显示,2020年即将结束时,川普总统成为最受尊敬的人。在盖洛普年度调查的受访者中,有18%的人称川普是他们最受尊敬的人,相比之下,15%的人选择奥巴马,和6%的人选择乔.拜登;另有3%的人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

2020年是川普第10次名列十大人物之一,包括他进入政党政治之前的4次:1988年至1990年和2011年。

【0点50分】

代理国防部长驳斥拜登拖延过渡言论

12月28日,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在国防部发表一份声明,驳斥拜登有关国防部拖延权力过渡工作的言论。声明称,国防部已经安排与400多名官员进行164次面谈,提供超过5000页文件,远超拜登团队最初的要求。国防部将继续安排更多的会议,回应其职权范围内的任何信息和请求。

此前,拜登公开表示,他的团队没有得到足够资讯,尤其是国防部等方面过渡工作不顺利。

【0点40分】

众议院推翻川普总统对国防授权法案否决权

12月28日晚,众议院投票表决,最终以322票支持,87票反对,推翻川普总统对《 2021年国防授权法》的否决权。

众议院需要三分之二的席位来推翻川普总统的否决权,众议院通过了这一门槛,共有109名众议院共和党人加入民主党,投票赞成,另有20名共和党人没有投票。

【12月31日大选更新】川普吁乔州州长辞职伍德称其即将被捕图/视频

12月28日前大选信息请阅读:【12月28日大选更新】全球最聪明的人:美国应重新举行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