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远见:孩子长大后千万别入党(图)

发表:2021-01-1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说:共产党是土匪,别看它现在猖狂一时,谁要相信它的话,跟着它干坏事,必定跟着遭殃。
母亲说:共产党是土匪,别看它现在猖狂一时,谁要相信它的话,跟着它干坏事,必定跟着遭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历史上的有许多先知、先觉和高人能通过观察天象,预知未来将要发生的大事,并用隐晦的文字记录下来,以告诫后世之人应对之法。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祖辈相传的预言故事散落在中国民间。以下例举两位中国民间奇人对后世子孙的告诫和预言。

母亲的远见:孩子你长大后千万别入党

我是周口市某医院的一名退休职工。我母亲1998年离开人世,老人家一生笃信神佛,与世无争,少言寡语,但却出语不凡。仅举一事为例。

在我刚刚懂事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月明星稀,夜深人静,母亲把我叫到床前,小心翼翼的对我说:“再过几天,你就该到学校上学了。孩子,你一辈子都要记住妈妈今天晚上说的话,共产党是土匪,抢人家的财产,分人家的地,欺男霸女,整人害人,天不容,神不容,别看它现在猖狂一时,谁要相信它的话,跟着它干坏事,有朝一日,到天灭共产党的时候,必定跟着遭殃,下十八层地狱。你长大后千万别入党、团,清清白白做好人。”

在共产党“阶级斗争”异常残酷、“万岁”声声不绝于耳的年代里,母亲的这一番话可谓颇有胆识。我把母亲的话一字一句默默牢记在心,从上学到上班,不入团不入党,不争名不夺利,生活平平安安,轻松愉快。

母亲一生活了八十多岁,无疾而终。去世时神态安详,宛如熟睡。我们亲属数人为母亲穿衣装殓,十分惊奇的发现老人家满身都是金色的莲花,奇妙无比,人间罕见,从空中隐隐传来阵阵仙乐,为人间所未闻。

祖母的话:“天上有眼睛看着呢”

那是五十年代末的事,十多岁时,奶奶经常和我们说,做人要重德,要有良心。做好人,做坏人,神都知道,天上有眼睛看着呢。

在分田地、斗地主的时期,我家分了地主家的马、地、房子。有一天晚上,奶奶梦见天上有个大眼睛,大眼角朝东,小眼角朝西,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凡间人们干的一切事情。看的清清楚楚。

奶奶醒后,就跟我父亲说:把分来的东西都送回人家。我父亲不同意。奶奶说:“人家辛辛苦苦挣来的你要了,这样做我们就欠人家的。现在要不还,将来就要拿命还。咱们不能要。父亲听后,就把分的东西送回去了。”

有一天,我姑姑放学回家对奶奶说她要入团,奶奶不让入,说:“共产党要完蛋了,等倒台时,你就要遭殃了,你千万不能入党团队,以后要有一个真主下世度人,要换天盘、换星斗、换日月,你们要相信,大法无声,信就高登。在大劫大难中,就有神佛保你,大难过后,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剩下的人就有大福份了。”

责任编辑:初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