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期中澳关系路线图 中共的“活摘”黑幕一览无余(图)

作者:数据派 发表:2021-01-13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近期中澳关系路线图中共的“活摘”黑幕一览无余
活摘器官示意圖(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最近半年,中澳关系比较紧张。然而从最近的交锋中,一个外交细节暴露出中共的巨大杀人黑幕,即“活摘”。

来盘点一下最近几个月的事情:

2020年11月18日,一名不具名的中国官员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一份来自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的文件,内容列举了14项澳大利亚政府引起中国不满的行为。

2020年11月19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回应了中国对澳大利亚表达的14项不满,强调“澳大利亚永远会是澳大利亚”。莫里森强调,澳大利亚一直都是从自身利益为出发点来行事,并重申澳大利亚不会改变其政策。

2020年11月30日,赵立坚发布了一张电脑绘制的图片,图中一名澳大利亚士兵拿着血淋淋的刀子抵在阿富汗儿童的喉咙上,企图就令人震惊的布雷顿战争罪行调查(Brereton war crimes inquiry)对澳大利亚进行批评。

同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对赵立坚的推文表示非常愤怒,他形容这则帖子“真正令人反感、极具攻击性、极其无耻”。

随后,华春莹在记者会上反唇相讥,说这张经过修改的照片正反映了很多民众的愤慨。如果澳大利亚对该国军人在阿富汗残杀无辜的行为不觉得羞耻,反而谴责他人对此行为的指责,是“不成熟、不理智的”。(这简直就是在骂莫里森)

2020年12月19日:王毅说希望澳大利亚认真考虑中方到底是威胁还是伙伴(王说主动权在澳方,澳洲政客普遍认为就是需要澳方妥协的意思)

2020年12月21日,阿贝兹(澳洲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在一档参访节目中号召澳洲人团结抵制中共:“请记住,它(中共)是一个独裁政权,在集中营中关押着一百万自己的人民。这些人被囚禁,是因为他们是家庭教会成员、法轮功练习者、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百姓。这是一个残暴的政权,事实证明,该政权在进行着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恶。所以,这是一个应该遭到谴责的政权。” 

然后,中间没啥事儿了……(注意啊,中方无人抗议阿贝兹的讲话啊!!!)

2021年 1月5日,借澳洲警察因救助中国落水者牺牲之事,华春莹说,“这两件事情说明了一个道理或者一个事实,人性的善良和真诚,即使在严酷的寒冬裡,也会闪耀光芒” (态度与骂莫里森“不成熟、不理智”相比,简直就是180度大转弯)

大家发现了吗,故事的转折点到底在哪里?那就是12月21日阿贝兹先生的讲话,指出中共活摘本国公民!

此言一出,一贯战狼般咆哮的中共外交发言人们,不仅集体噤声不予反击,反而迅速表达出软化的姿态。

这说明什么,大家还看不出来吗?“活摘”根本就不是什么传闻,而是中共一直在试图掩盖的血腥黑幕,生怕外国政界提起,生怕人们知道。通过一个小小的外交细节,就可以清楚的看出这一点。

如今,各种证据数不胜数,有不少有良知正义的普通人、律师、医生都在奋起揭发这些罪行。距离真相被揭开已经越来越近,而中共的黑幕也终将被捅破。

希望了解更多内容的,可以访问这些由正义的律师和医生们发起的NGO:
https://endtransplantabuse.org/
https://dafoh.or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