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哪些工作最紧俏?榜首果然是它(图)

发表:2021-01-13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哪些工作最紧俏?榜首果然是它
2020年增长最快的工作是健康检查员,该种类的工人比2019年增长了136%。(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13日讯】2020年疫情全球大流行几乎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很多人受影响而失业,但也有许多工作岗位的需求飞速增长。

据CNBC报导,薪酬比较网站PayScale最近对433万人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以找出2020年增长最快的工作。

毫不奇怪,这份榜单中包含了医疗保健、运输、技术和基本服务等工作,以应对疫情爆发前所未有的需求。

2020年增长最快的工作是健康检查员,该种类的工人比2019年增长了136%,因为州和地方政府、医疗保健机构以及营业场所都采取新措施来协助减少病毒传播。

由于疫期居家隔离和社交活动减少,许多商家包括杂货店、餐馆和一些必须用品商家雇用了零时工或独立合同工送货上门,对购物助理员的需求增长了125%。

在增长最快工作榜单上排名第三的是工作休闲车或RV服务技术人员。疫情下,人们不再进行常规的旅行,而转向诸如拖挂房车和房车租赁之类的方式,以便在人少的地方进行公路旅行。因此,这一年对维修技术人员的需求也更大。

最后,随着医院和各种医务护理机构面临感染人数的激增,对护士、急诊医疗主管、家庭护理人员等所有医疗保健相关工作需求都大幅度增加。

PayScale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托里(Scott Torrey)表示,疫情大流行期间,许多专业人士的压力越来越大,如医护人员和教育工作者。“虽然大流行对这些一线专业人员具有挑战性,但是由于他们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整个社会中所起的关键角色,导致这些人对自己工作的满意度比以往要高。”

2020年春季大流行的前几周,美国约有2200万人失业。到12月,美国的工作岗位仍比大流行前减少了1000万。

以下是在2020年增长最快的工作:

1.健康检查员

同比增长:136%

中位数薪酬:每年$28,400

2.购物助理员

同比增长:125%

中位数薪酬:每年$25,000

3.房车维修技术员

同比增长:97%

中位数薪酬:每年$42,400

4.无损检测技术员

同比增长:68%

中位数薪酬:每年$55,000

5.区域运营经理

同比增长:60%

中位数薪酬:每年$70,900

6.分子生物学家

同比增长:51%

中位数薪酬:每年$57,800

7.邮政局长

同比增长:46%

中位数薪酬:每年$73,400

8.食品安全专家

同比增长:39%

中位数薪酬:每年$52,900

9.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同比增长:38%

中位数薪酬:每年$137,000

10(并列)物流项目经理

同比增长:37%

中位数薪酬:每年$96,200

10(并列)销售助理

同比增长:37%

中位数薪酬:每年$20,800

12.值班护士

同比增长:33%

中位数薪酬:每年$72,500

13.产妇护士

同比增长:32%

中位数薪酬:每年$69,600

14(并列)急诊医疗主任

同比增长:28%

中位数薪酬:每年$87,400

14(并列)实验室助理

同比增长:28%

中位数薪酬:每年$34,300

16.精神科护士

同比增长:27%

中位数薪酬:每年$68,200

17.家庭护理人员

同比增长:26%

中位数薪酬:每年$25,300

18.护士协调员

同比增长:23%

中位数薪酬:每年$74,100

19.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

同比增长:19%

中位数薪酬:每年$118,000

20.商业销售经理

同比增长:18%

中位数薪酬:每年$42,400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