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弹劾川普是否导致弹劾华盛顿?(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格雷厄姆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维基百科/Gage Skidmore/CC BY-SA 2.0 )

【看中国2021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抨击国会的“残酷不当行为”时表示,他担心对川普弹劾定罪,可能会开启对乔治.华盛顿等前总统弹劾的大门。

虽然格雷厄姆在1月6日的选举人团认证计票时,没有出来反对认证,一度与川普的关系破裂。

但是此后,他再次与川普站在一起,本周与总统一起乘坐空军一号,前往得克萨斯州进行边界墙演讲,并大声疾呼反对弹劾总统。

格雷厄姆表示,弹劾川普可能会树立危险的先例,可能导致其他前总统也被定罪。

他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上对著名新闻主持人汉尼蒂(Sean Hannity)表示:“对我的共和党同事们来说,我们要坚持这样的想法,即对卸任后总统的弹劾,对总统职位不利,对国家不利,如果我们作为共和党人继续下去,我们将摧毁共和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摧毁总统职位。

“按照这种理论,激进左派人士—如果你可以弹劾卸任后的总统,为什么不弹劾乔治.华盛顿呢?他拥有奴隶。这在哪里停止?!”

格雷厄姆还批评了那些要弹核川普的人的动机,称定罪将导致更多动荡。他说:“这些行动如果继续下去,将煽动更多的暴力。

“每次你要求川普总统去安抚他的人民、拒绝暴力、继续前进时,他都这样做了。可他被如何对待的呢?我认为国会本身的行为不端。”

在众议院使川普成为有史以来第二次被弹核的首位总统数小时后,格雷厄姆发表了上述评论。

其中十名共和党人投票支持弹劾总统。

有传闻说,一些共和党人正在考虑不参加弹核审判,因此他们不必以任何方式进行投票。格雷厄姆拒绝透露是否参加,但警告说不要进行“违宪袭击”。

他补充说:“如果你想结束暴力,结束弹核川普。”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民主党人通过弹核川普来“搞暴力”,他呼吁道:“停止吧,让川普有尊严的和平地离开。他是我们国家历史上,做了最伟大工作的总统,是最伟大的贸易协商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