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抗疫方式” 民主国家真想要吗(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01-15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市民排队检测武汉肺炎
北京市民排队检测武汉肺炎(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5日讯】在病毒来源仍然需要调查尚且没有结论的情况下,在中国沦陷区究竟有多少人因为这场瘟疫而死亡都还没弄清楚的情况下,最近在中国河北、北京、辽宁、山东、河南、上海等多地,武汉病毒又杀回来了。事实上,也许从去年到现在病毒就没有从根本上被消除,只是主动或者被动地隐藏起来了而已。

回想起去年的此时此刻,中共正在通过它的喉舌向全世界宣传“病毒是可防可控的”,但是转眼,中共就开始了所谓的“有效抗疫方式”——封城锁国,采取了不顾人民死活地把住户的家门、单元门用木板钉死,甚至用钢筋、铁链焊死的方式,让病毒和居民在屋子里一起自生自灭,并且对所有在网上提及疫情真相的言论进行审查过滤,结果导致所谓“可防可控”的武汉病毒迅速传遍了全世界。这样的“可防可控”实在可笑,却令人笑不出来,只想哭。

不幸的是,即使到现在中共依然没有停止对所有敢于揭露疫情真相、调查因封城锁国导致灾难性后果的人进行打压迫害。去年调查揭露出武汉封城后,疫情导致大量市民死亡的公民记者方斌至今下落不明;陈秋实和李泽华也杳无音信;张展女士因为亲自赴武汉调查疫情真相而成了党国的敌人,被中共以“寻衅滋事罪”跨区抓捕,带回上海构陷关押判刑四年……。

而更加不幸的是,就在世界各国几乎都错误地认为“中共的抗疫方式十分有效,应该效仿”,并借此批评他们本国政府抗疫不利的时候,武汉病毒却鬼使神差般地在好多地方又回来了,甚至发生了变异,毒性比以前大幅度提高。

面对病毒的卷土重来,中共的抗疫方式毫无新意,依然采取封城加封口进行应对:一方面通过宣传机器告诉疫区以外的人民,“全国只有几十例感染者,况且全都是外国输入”;另一方面则故伎重演,加紧封城、封村、封小区、封单元,对人民进行暴力管控。有网友放出一段某地村党委书记在村里高音喇叭上的讲话说:“多准备洋镐把,谁不听,出来就打死他……。”

我想问问生活在民主国家的公民们:中共这样所谓“有效的抗疫方式”,你们真的想要吗?!中共说“疫情可防可控”,你们还敢相信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