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女盗佩洛西电脑欲卖俄罗斯?FBI调查(图)

作者:张丽紫 发表:2021-01-20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宾州女盗佩洛西电脑欲卖俄罗斯?FBI调查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资料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丽紫综合报导)美国司法部宣布,一名宾州女子被指控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办公室里偷了一电脑。该女子周一在宾夕法尼亚州中区被捕,有告密者称她打算将该设备卖给俄罗斯情报机构,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该指称是否属实。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宾州女子莱利‧朱尼‧威廉姆斯(Riley June Williams)被控非法进入国会大厦,以及在国会现场犯有暴力入室和妨害治安罪。

联邦调查局官员说,一个自称是威廉姆斯前男友的人报告说,威廉姆斯的朋友向他展示了一段录像,显示威廉姆斯正从佩洛西办公室拿笔记本电脑或硬盘。

这名告密者称,威廉姆斯打算将该电脑发给俄罗斯的一位朋友,该朋友计划将其出售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但计划因为某种原因失败了,电脑设备仍在威廉姆斯手中或已被她销毁。联邦调查局表示此事仍在调查中。

佩罗西的副幕僚长德鲁‧汉米尔(Drew Hammill)在1月8日的一条推文中证实,在冲击国会期间,有人从佩洛西的办公室里偷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但称“这是一台仅用于演示的笔记本电脑”。

威廉姆斯的母亲和她一起住在哈里斯堡,她对ITV记者说,她的女儿对支持川普(特朗普)的政治活动突然发生了兴趣。联邦调查局说,威廉姆斯的父亲住在坎普山(Camp Hill),他告诉当地执法部门,他和他的女儿在抗议当天去了华盛顿,但没有在一起,后来见面返回哈里斯堡。

威廉姆斯的母亲告诉当地执法部门,威廉姆斯出走了,但不知道女儿去了哪里。联邦调查局说,威廉斯还更改了电话号码,并删除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

另据法广引述澎湃报导,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在1月6日冲击国会期间,被一名退役美军校官偷走,里面流出的电邮信息曝光,是佩洛西写给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长的一封信,指示他如何应对发生在该市的种族示威和冲突,将混乱嫁祸川普总统。

但佩洛西和波特兰市市长否认有这封信的存在,佩洛西的副幕僚长强调,国会骚乱中失窃的电脑只是用来做演示用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