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灭绝”是对中共最严重的指控(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1-01-21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月2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阿塔朱特维权组织办公室举行的新闻活动中,有亲属在新疆失踪或被拘留的上访者举着他们亲人的照片。
2019年1月2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阿塔朱特维权组织办公室举行的新闻活动中,有亲属在新疆失踪或被拘留的上访者举着他们亲人的照片。(图片来源:RUSLAN PRYANIK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1日讯】蓬佩奥临别秋波,宣布美国认定中共对新疆实行的各种措施,符合种族灭绝的指控,他更说,中共犯了反人类罪行。

这是美国政府正式宣布的对中共最严厉的指控,这项指控直接指向习近平,因为习近平要对所有中共在新疆实行的残酷镇压负主要责任。

中共不但在新疆滥捕滥判,以致大量维族人死亡和失踪,除此以外,更大建集中营,因禁百万计维族百姓,实行洗脑教育,大力推广异族通婚,减少维吾尔族人口,甚至派遣干部直接住到维族人家里,实行全天候监督。此外,当然还包括在宗教和文化等方面的管制和同化。

新疆穆斯林中有激进分子,有些甚至走向恐怖主义,但那毕竟是极少数。以中共的强大武装力量,根本不可能对付不了极个别恐怖活动,中共只不过藉反恐的名义,压迫少数民族的生存空间。

美国也有穆斯林恐怖分子,美国也有大量伊斯兰教教徒,美国从来没有因此而采取任何灭绝伊斯兰教的行政措施,因为每个人享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是一个正常国家给予国民基本的权利。中共在共和国宪法里,也开宗明义承认了宗教信仰自由这一条,但实际上,中共对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从来都必欲除之而后快。

种族灭绝是反人类罪,这在当代世界,最有代表性的就在前南斯拉夫。前波士尼亚塞尔维亚族领袖卡拉迪奇,在波黑战争结束多年后,被国际法庭以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判处四十年徒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现在中共被美国指控种族灭绝与反人类罪,日后会不会有中共领导人被国际法庭控告,那就值得继续观察了。

中共对新疆的种族灭绝政策,或多或少也在西藏和内蒙古实施。即使没有大规模的人命伤亡,对少数民族人民的宗教信仰和文化传统,对少数为本民族奔走呼告的维权人士实行的政治迫害,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多年前西藏发生多起僧人自焚事件,就是这种种族迫害的具体表现。

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的一党专政,意味着铲平一切异端思想,打击一切民间组织,削弱一切文化自由,甚至地方语言、风俗习惯、日常言行,都纳入严厉规管,只能遵循政府指令,不得存在个人意志。这种独裁的统治深入到社会每个角落,即使是对汉族人民,在思想文化控制上,并没有得到比少数民族更多自由。这种对人民严苛管控的国策,虽不能以文化灭绝名之,但其性质基本是一样的。

对香港人来说,即使有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保障,中共也实施类似文化灭绝的政策。中共致力于铲除香港人的法治观念、自由思想,践踏香港人的民主诉求,大张旗鼓推行洗脑教育,把香港自殖民地时代流传下来的语言、文化和生活习惯一一铲平,代之以中共的共产文化,达到控制港人思想、巩固专制统治的目的。这种与民为敌的伎俩,志在灭绝香港人这个独特的文化族群,其性质也是反人类的。

所有违背人性、窒息人民心灵的统治,都是反动的,不管是否涉及种族灭绝,都应该坚决反对。美国政府的严重指控,必然引起世界各文明国家的共鸣,而中共将无法避免面对世界正义力量的共同谴责。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