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费曝光 杨幂狠超赵薇350万?(组图)

发表:2021-01-29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代言费曝光 杨幂狠超赵薇350万?
明星代言费曝光,杨幂狠超赵薇350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右图:Cindy Ord / Getty Images为Stuart Weitzman)

今日有网友发帖爆料,杨幂赵薇等艺人为大陆某品牌代言,所收取的代言费用曝光,两者差异高达350万,引发网友热议。

从网友曝光的截图中可见,同一个品牌在不同时其分别找上艺人赵薇和杨幂签约代言,只是赵薇的合同是从2017年到2020年,而杨幂则是2020年到2022年,曝光的表格中显示,赵薇的代言费是3年1500万元,平均一年500万,而杨幂的合同则是2年1700万,平均一年850万,足足比赵薇高出了350万,作为后辈,代言费用居然比前辈还要高上许多,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有网友发帖爆料,杨幂和赵薇等艺人为大陆某品牌代言,所收取的代言费用曝光,两者差异高达350万,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有网友发帖爆料,杨幂和赵薇等艺人为大陆某品牌代言,所收取的代言费用曝光,两者差异高达350万,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称,杨幂的代言费是目前最高的,不过其他一些小爱豆的代言费也不低,一个月50万,一年下来也有600万左右了,只是爱豆的代言时间基本都很短。

有网友觉得对于杨幂和赵薇这种一线级的明星来说,几年一千多万的价格已经不算贵了,至于两人的价格差异,有网友解释说,这是因为赵薇只卖了肖像权,而杨幂是会配合商家做推广活动的,所以会有这样的价码差距。

有网友解释说,这是因为赵薇只卖了肖像权,而杨幂是会配合商家做推广活动的,所以会有这样的差距。
有网友解释说,这是因为赵薇只卖了肖像权,而杨幂是会配合商家做推广活动的,所以会有这样的价码差距。(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不过赵薇近期运势似乎不佳,除了传出夫婿黄有龙欠债,赵薇自己更被爆出连续败诉102场二审官司,且后续还有高达400多起官司,连带赔偿金额将超8,400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3亿6千万)。加上广电总局祭出“限薪令”,规定“每季明星总片酬”不能超过1千万人民币,一度传出赵薇原本实镜节目秀能拿5千万人民币,却因此要退回4千万给制作单位,让她心情相当郁闷。随着马云的“蚂蚁集团”被暂缓上市,赵薇以母亲名义持股市值达5亿人民币的股份估计损失严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