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人奶茶店打人事件 掀轩然大波(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2-05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 华人奶茶店 打人事件
澳洲唐人街华人奶茶店打人事件,引发舆论哗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一起普通的华人劳资纠纷事件最后演变成一彻头彻尾的“惨案”,之所以说是惨案并不是因为出现了巨大的人员伤亡,是长久处于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不能融入文明社会,往往将极为普通的事件演变为令舆论哗然的丑剧。

2020年11月,纽约法拉盛的4名年轻华人因为一个车位大打出手,最后丧心病狂开车将对方顶进一家蛋糕店,从事发视频上看肇事者是不计后果的报复,用丧心病狂来形容肇事者当时的状态一点不为过。事情仅过去数月,暴力行为从北美一路南下到了澳大利亚,肇事男子郭某在公共场合打了女讨薪者,还是当着许多小朋友的面使用暴力,其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绝对惨痛。

事发的阿德莱德市FUN TEA奶茶店目前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店主因为欠薪,现在店都开不下去了,典型的因小失大;被打的女事主先挨了重重的的一巴掌,后腹部受被踹导致人都飞了出去,目前还在医院治疗,身心受到双重打击;打人的成功商人郭某平时与人交谈不时炫耀自己上面有人,郭某所谓的靠山阿德莱德华裔议员侯卓鹏第一时间对他提出了严厉的谴责,目前郭某面临多项指控,很多澳洲人表示不欢迎这样的人留在澳洲,可以说年富力强的打人者郭某八成会因为打人事件遭遇人生的滑铁卢,对他来说赔钱是小,但因此丢了事业等于断了他在澳洲的活路。

澳洲时间的周二,打人事件被澳洲媒体广泛报道,主流社会逐渐开始关注打人事件,诸多机构表示会介入此事为受害者讨回公道。FUN TEA奶茶店的评分也被强刷成一星,即使奶茶店已经关张,任然有很多澳洲人聚集在店门口,人们用蹩脚的中文喊着“不能接受暴力”,遗憾的是抗议人群中没有见到华人面孔。

从打人事件的过错方奶茶店和打人者看,他们的每个毛孔中都透着被中共毒害至深的影子。打人事件发生后,奶茶店立即关张冷处理,随后将一张告示贴于门前,告示主要意思有几点,不是奶茶店老板打的人,我们反对一切暴力,打人事件和本店无关。奶茶店的回应透出一股熟悉的味道,跟中共有关部门的说辞一样,比如推卸中共病毒责任时,中共说不是中国传播出去的,中国也是受害者,中国愿与世界一同努力对抗病毒。

两者的诡辩在逻辑上都是一样的,都是在逃避责任。按照西方法律与道德标准评价,奶茶店老板欠薪、没有按照法律要求付员工标准时薪、事发时店老板没有报警,同时隐瞒了店老板与打人者是朋友关系,其中任何一条都是不能被接受的。但是在中共的意识中,谎言是常态,当权者每天都在表演如何逃避责任,民众染上中共的坏毛病更是家常便饭,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陆道德沦丧到极点。

再说打人的郭某,在其日常生活中他时常炫耀认识当官的议员,他可能把澳洲当成了中共治下的大陆,认为认识当官的就能为所欲为就是高人一头。郭某上了脾气打人,打得又是女人,这事放在大陆太常见了,如果没有打死人一般是上不了新闻版面的;当着孩子面打人也不值得一提,大陆常见的是提着刀去学校门口杀孩子的。

另外,不得不说打人者郭某的夫人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老公打了女人不是劝架保护孩子,而是紧跟老公的步伐踹被打女生,种种劣迹若发生在大陆对他们来说可以轻松摆平,但是莫把凉州当汴州,郭某的一拳一掌可能会换来10年的牢狱之灾,再者就是海外华人的形象又被抹黑。

反思打人事件,有一点令人痛心疾首,久在共产党淫威之下,中国人的道德水准滑坡太快,只要这个邪恶的政党多存在一天,道德缺失的毒雾就会侵害每一个中国人。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