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收入普通 靠理财40岁前实现财务自由(图)

发表:2021-02-09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收入普通靠理财40岁前实现财务自由
英国一名39岁的妈妈靠着省钱和理财实现财务自由,过上了梦想中的生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9日讯】很多人梦想一夕致富,然而获得财神眷顾的概率毕竟不高。对大多数人来说,脚踏实地工作挣钱,用积攒下来的钱投资理财,还比较实际一点。英国一位收入普通的妈妈就是成功的理财达人,靠着聪明的理财观和节俭的生活习惯,仅仅用了十几年就完成了财务自由,过上了梦想中的生活。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今年39岁的嘉玛・博德(Gemma Bird)住在埃塞克斯(Essex),她出生于普通工人家庭,从10岁开始就靠打零工存钱,24岁时就投资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年收入从未超过2万5000英镑的嘉玛,仅仅在十几年后就靠着省钱和理财拥有了三处房产。

如今的嘉玛和丈夫亚当无债一身轻,生活在全款买下的四室两厅的大房子里,开着一辆路虎,他们在假期还会带着两个孩子飞往墨西哥、西班牙、芬兰、迪拜等地度假。

嘉玛在网上注册了一个名为“省钱妈妈”的账号,分享自己投资理财和节俭生活的经验,仅一年已经收获了70万粉丝,甚至一些名人也关注了她。嘉玛告诉羡慕她的人们,其实只要改变自己的理财观念、注意细节,也可以做到早日还完贷款,过上经济自由的理想生活。

嘉玛说,自己是普通工人阶级女孩,能过上这样舒服的日子归功于从小养成的良好的节约习惯。她的父亲是一名公车司机,妈妈则是全职主妇。父母每周给她的零花钱只有50便士,这反而让嘉玛从小学开始就积极地想尽办法赚钱,比如帮邻居洗车、卖零食给同学等。上高中时,学校一放假她就去农场摘果子、采蘑菇。

具有阅读障碍的嘉玛在16岁时就拿着中学文凭进入了社会,她最初找到了一份房产中介工作,工作的第一年就存下了1万2000英镑,17岁时全款买了第一辆汽车。

嘉玛在2004年和当时的男友一起贷款买下了第一套两室的小公寓。这期间她的年收入一直保持在2万英镑左右,但是每年都能存下一万多英镑。2007年,嘉玛说服父亲和自己共同首付买下了两套房子并租出去。每个月的租金交了房贷后,她还能余下300英镑。

她又把自住房的一间卧室租给了学生,一个月房租能收400镑就,到29岁时,嘉玛发现她的第一套房子的贷款只剩下8000英镑了。

嘉玛和男友在2010年6月分手,卖掉了共同拥有的第一套房产后盈利6万7000英镑,之后遇到了现在的丈夫亚当,她卖掉了自己名下的两套投资房,帮丈夫还清了房贷。如今两人实现了财务自由,过着富足的生活。

嘉玛表示,正确的消费观念很重要,找个志同道合的伴侣也很重要,她和丈夫都不会去豪华娱乐场所,杜绝短期享受花费和冲动消费,把钱尽量存下来还房贷,做有回报的长期投资。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