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妇连续60年收神秘情人卡 直至这天……(图)

发表:2021-02-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妇连续60年收神秘情人卡直至这天……
加拿大一名女子连续60年收到神秘情人节卡片,她自己也不知道卡片寄自谁之手。(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女子从16岁起,每年的情人节都会从一位神秘仰慕者那里收到了一张情人节卡片,她也不知道是谁寄来的。神秘男子邮寄卡片的举动持续了60年,伴随了她两次婚姻、3次改姓和6次变更地址,这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的日子里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事件回溯到1928年,当时16岁的梅丽尔・邓斯莫尔(Meryl Dunsmore)就读多伦多Central High School of Commerce(现为Central Toronto Academy)时,收到了一位匿名仰慕者寄来的情人节卡片。她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卡片寄自谁之手。

来年的2月14日,梅丽尔又收到一张神秘情人节卡片。到1986年,梅丽尔已经从这位匿名追求者那里收到情人节卡片58年了,他的落款常常是“神秘的朋友”(Secret Pal)。

梅丽尔的女儿珍妮特(Jeanette)怀疑这位忠实寄情人节卡片的人,可能是她母亲儿时的心上人。珍妮特笑着说:“这个人绝对不是我父亲”。

卡片跟随梅丽尔走过了两次婚姻、3个姓氏和6个地址变更,这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的日子里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梅丽尔1986年在接受《多伦多星报》访问时说:“我想他可能是一名机师或水手,因为卡片邮戳来自日本、新西兰、南非和欧洲各地,唯一的一个加拿大邮戳来自白马(Whitehorse)。”

梅丽尔的丈夫亚历克斯(Alex)从未被这位仰慕妻子的人感到困扰,实际上,对他来说,很高兴其他人对妻子的赞赏程度与他一样多,他说:“我拥有一个最优秀的妻子。”

梅丽尔的这位“神秘朋友”只在1968年的情人节错过了寄卡片,但之后从巴黎寄来一张明信片,解释称因病未能赶在情人节寄出。

1988年夏天,76岁的梅丽尔在士嘉堡的家中安详过世。在她的葬礼上,珍妮特因太过悲伤而没有注意参加葬礼的人群,后来一位密友告诉她,有一名陌生男子一直坐在教堂后排的座位上,并保持一定的距离跟随送葬的队伍直到墓地。

那年的2月,梅丽尔的家中没有收到卡片,她的神秘朋友已经做了最后的告别。梅丽尔一生中共收到这名神秘仰慕者寄来的60张卡片。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