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痛失英雄人物林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2-18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10月2日,林博在美国费城全国电台协会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William Thomas Cain/Getty Images))
2003年10月2日,林博在美国费城全国电台协会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William Thomas Ca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2月17日,美国电台名嘴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因肺癌逝世,终年70岁。各界纷纷悼念这位被称为“保守派广播泰斗”,川普甚至为他破例打电话给美媒赞扬林博是伟人。 

林博出身密苏里州的政治世家,父母都从政,祖父是联邦法官,从小就对广播非常着迷,从加州地方电台做起,一跃成为全国知名广播主持人,“林博秀”(The Rush Limbaugh Show)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广播节目。

川普周三打破卸任后的沉寂,致电(call-in)给福克斯新闻(Fox News)节目,赞扬林博是伟人,是“无法取代的”。“他从一开始就跟我在一起,”川普指自己2015年竞选总统的初期阶段,“他喜欢我说的话。”

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发表声明说,“林博为那些让美国伟大的理想和价值观而发声。他鼓舞了一代美国保守派,人们会深深怀念他。拉什.林博让保守派自豪,他给保守主义带来风趣。”

前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Bush)在声明中说,“虽然他言语唐突,有时引起争议,而且总是固执己见,但他作为几百万美国人的声音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而且怀着激情对待每一天。”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推特表示,林博是世代媒体先驱,向不受主流媒体青睐的数百万名保守派美国人发出声音,影响甚钜,愿其安息。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也发文悼念这位挚友,称“对于保守派来说,他是一位伟大的美国英雄。”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周三被问到林博之死时说,“我不觉得我预期总统会有声明,但我当然可以向家人转达他的哀悼和支持。”

宾夕法尼亚大学驻院学者、《电台谈话节目的美国》一书的作者罗森瓦尔德(Brian Rosenwald)告诉美国之音,“他重塑了媒体和共和党政治。他也许是20世纪末和21世纪初的政治中最为重要的人物。”

林博的崛起和重要生平

林博的崛起发生在里根担任总统期间,1987年,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一项裁决废除了电台必须给自由派和保守派政见平等时间的规定。林博的谈话节目被卖给几百家调幅广播(AM)电台。他几小时滔滔不绝地即兴独白,发表保守派政见,吸引了数千万粉丝。

华盛顿邮报报导,林堡每天要进行3小时的广播,听众人数超过1300万,全盛时期的听众超过2000万人。林博也因此赚取8500万美元的年薪。

林博常常嘲笑和抨击自由派政治人物和活动人士,比如倡导妇女权利者和环保主义者。他还淡化气候变化并反对医疗改革。

林博战胜了一些个人挫折,包括被耳蜗植入术所逆转的听力丧失和迫使他寻求康复治疗的处方止痛药上瘾。

他在2005年宣布:“没有什么温和派。温和派只不过是伪装起来的自由派。”自由派痛恨林博的巨大影响力,林博则把对他的批评视为荣耀勋章,对“美国最危险的人”的标签欣然笑纳。很多粉丝也喜欢他反对政治正确的立场。

林博对奥巴马(Barack Obama)尤其持批评态度。他曾将奥巴马描述成“一位愤怒的黑人”,并宣称,“我希望他失败。”

川普受到第一次弹劾期间,林博为其辩论说,川普之所以成为攻击目标,是因为他在减税、重振经济以及捍卫枪支拥有者权利方面太成功。

林博支持川普提出的2020年选举存在大规模舞弊和违规,他不认为拜登合法胜选。

2020年2月,川普发表国情咨文时打破传统,由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当场授予林博总统自由勋章,这是美国平民的最高荣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