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闯军营、冒充法轮功学员 张汉贤已去世(图)

发表:2021-02-22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多家港媒报导,声称为社运人士,实质为中共特务47岁香港男子张汉贤在去年已经去世。(图片来源:Dickson Cheung/Wikipeda/CC BY-SA 4.0)
据多家港媒报导,声称为社运人士,实质为中共特务47岁香港男子张汉贤(图)在去年已经去世。(图片来源:Dickson Cheung/Wikiped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今日(22日),据多家港媒报导,声称为社运人士,实质为中共特务47岁香港男子张汉贤在去年已经去世。张在2014年立法会财委会审议新界东北发展前期拨款期间,闯入立法会大堂示威,其后被裁定违反立法会行政指令罪成,判囚一星期。张不服上诉,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处理,开庭后控方向法庭表示张汉贤在去年5月20日已因病去世。

张汉贤表面上是一名香港本土主义者及社运人士,是社运组织“香港人主场”和“香港人优先”的召集人。但有港媒报导,张一直在中共的支持下搞事。2013年10月,约12万香港市民及香港电视员工游行,想港府争取发牌期间,张汉贤命令“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在集会接近尾声时冲上台并大叫“香港独立”,试图破坏和平请愿活动。

2013年12月26日,张汉贤和招显聪冲入中环驻港解放军军营被捕。有港媒分析指,这是中共自编自导的闹剧,为配合重推23条,张汉贤和中共上演双簧戏码;而所谓“港独”风波,其背后推手也是中共,因为众所周知,当时香港社会并不认同港独的主张。

张的身份被真正揭发是在2014年9月,当时中共人大否决香港真普选的诉求,香港社会酝酿的占中、罢课等公民抗命行动蓄势待发,就在社会局势十分敏感之时,张汉贤带领大批同党,身穿印有法轮功字样的黄色上衣,冒充法轮功学员在铜锣湾的法轮功街站附近进行干扰。当时法轮功学员报警,并向在场媒体表示张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而且张和党羽穿着的黄上衣也有诸多破绽,非正式法轮功服装。

梁振英上台后,中共扶持的各大外围组织在香港坐大,这些组织以民主派和法轮功为目标,进行有计划、有策略地攻击,并和港共里应外合,制造社会纷争,激化社会矛盾,目的是令中共有借口推行23条。有分析认为张汉贤的真实身份是中共特务。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