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员工解密:我们为何能认出你的车?(图)

发表:2021-02-25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 得来速
麦当劳快餐店(图片来源:Mark Trowbrid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5日讯】很多人到快餐店买餐,图的就是方便快速。因此得来速(Drive-thru)就成了很多民众购买快餐的方便途径。也许你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景,到麦当劳买餐,刚好遇上繁忙时段,而顾客订购的美食还没准备好,员工就会要求顾客把车子驾驶到别的地方等候。那么,很多人都曾想过,每天会有数百辆汽车来光顾,员工们是如何认得他们的车子呢?麦当劳一位员工为大家揭晓谜底

早前,麦当劳一位员工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其中的秘密,引发网民热议。

17岁的凯蒂‧克拉克(Katie Clarke)上学期间在麦当劳兼职打工,所以她经常被问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是如何准确知道哪辆汽车下的什么订单,因为每天会有数百辆汽车来光顾。为了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凯蒂前不久给大家提供了这个神秘问题的答案。

视频看到,穿着工作服的凯蒂站在快餐店的智能收银管理系统前,系统屏幕上清楚地显示了订单和客户的车子。她分享说:“有一台相机,它可以为你和你的汽车拍照,所以订餐时你最好不要抠鼻子……”凯蒂开玩笑的说。

也就是说,得来速的订餐窗口上装有摄像头,工作人员实际上会在汽车接近窗口时为每个客户拍照,所以收银员清楚知道该订单是属于谁的。那么,这个流程就使客户能够快速下订单之外,也帮助员工轻松地跟进多个订单,但也意味着麦当劳员工可以准确地看到你在车道上的一切行为。

该员工在留言中表示,这个系统是在得来速变成多个车道后才被快餐厅采用的。员工们更容易照着正确的顺序供应食物给顾客,即使汽车的顺序在取餐窗口前发生了变化。

该帖子自发布以来,已获得超过500万的观看次数。很多网友对此消息感到震惊,并纷纷留言表示:“我以为他们有超强的记忆呢。”“我的天哪!令我感到惊讶!”“他们竟然可以看到我,而我一直穿着睡衣哪!”等等。

麦当劳的其他员工也加入了评论,有一位麦当劳员工跟帖说,当客户对着麦克风讲话时,员工们会听到客户在车内所说的一切。当顾客的汽车启动了感应器,他们从那一刻起“听到”了一切,这就是他们知道何时需要戴上耳机接受订单的原因。

当然,尽管有摄像头,但仍有员工会偶尔弄错客人的订单,有一位网民就分享道:“你们仍然把我的订单给了前面的车子。哈!”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