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科兴两周内6死 港人成白老鼠(图)

发表:2021-03-1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卫生署公布,再有2名人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累计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图为科兴疫苗抵港当日,一众高官在机场停机坪恭迎疫苗。(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视频截图)
香港卫生署公布,再有2名人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累计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图为科兴疫苗抵港当日,一众高官在机场停机坪恭迎疫苗。(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科兴疫苗接种者再添2死亡个案,香港卫生署昨日(13日)晚公布,再有2名80岁男子和67岁的男子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二人均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病史。累计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另外,昨日一名63岁男子,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急性中风。有港人直斥,港府无良,当香港人是白老鼠。

科兴两周内6死

卫生署公布,早前呈报两名怀疑接种疫苗后出现异常的患者昨日下午离世,包括一名在明爱医院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的80岁男子,以及在广华医院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的67岁男子。

80岁男子离世前本身患有糖尿病、颈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曾经中风;于3月1日在元朗天晖路体育馆接种科兴疫苗,3月6日起感到胸痛,初步诊断为急性冠状动脉综合症,在深切治疗部留医,延至13日下午因缺血性肠道疾病离世。

另一宗死亡个案是一名67岁男子,生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血脂症,3月2日在私家诊所接种科兴疫苗,3月11日在旺角港铁站晕倒,送院后初步诊断是急性冠状动脉综合症,延至下午离世。

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种科兴疫苗后离世,“新冠(武肺、COVID19)疫苗临床事件评估专家委员会”至今未公开承认死亡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

接种后出现中风和面瘫

另外,一名63岁男子在接种科兴疫苗后急性中风,病人本身患有心房颤动、心脏衰竭、红血球过多及酒精性脂肪肝,于3月9日接种科兴疫苗,接种期间并无不适纪录。翌日病人开始感到身体虚弱,昨日情况转差,求医后转送深切治疗部接受进一步治疗,初步诊断为急性中风,现时情况危殆。

此外香港还有患者在接种科兴疫苗后出现面瘫。一名69岁的男子在3月6日接种科兴疫苗2小时后,发现左眼不能合上,翌日左边嘴部不受控,开始流口水,眼睛亦无法分泌泪水,求医后诊断为贝尔面瘫,至3月8日出院。

打科兴为政治任务 港人成白老鼠

推广大众接种科兴疫苗被林郑月娥视为一项政治任务。林郑和一众高官在科兴抵港后带头接种。据香港政府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士中,约14.9万人接种科兴疫苗,约2.78万人接种复必泰疫苗。科兴疫苗开打头几天,打针人士的爱国人士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现雀跃,“100%信国产疫苗,我们中国人用中国货!”“多谢习近平主席,多谢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个个都追住想打!”

有网民讽刺说,他们打的不是疫苗,而是兴奋剂;不少接种的老人都不知道,科兴疫苗只有约五成的有效率;也不知科兴疫苗因临床数据不足,大陆不让60岁以上老人接种,连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也据报未有接种。

有长洲覆核王之称的80岁老人郭卓坚直斥港府无良,当香港人是白老鼠。他表示,自己坚持不打国产科兴疫苗,并指共产党的话不可信。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