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们”的连环死亡(图)

作者:何佳慧 发表:2021-03-12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香港科兴疫苗开打首日,一众现任前任官员带头接种。(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图为香港科兴疫苗开打首日,一众现任前任官员带头接种。(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看中国2021年3月12日讯】近日,香港市面出现一条有趣横幅:“信阿爷,打科兴!”提醒“爱国”的蓝丝们不要去错德国制BioNTech中共病毒(新冠肺炎、COVID 19疫苗的注射中心,“请移玉步接种中国科兴”,但很快被疑似蓝丝的人拆掉,引起网民一番热议。

过去短短12天内,香港注射中国制科兴疫苗后死亡者已增至4人,还有人打针后突然当街晕倒,送院后危殆。惟港府专家至今未承认这些危重个案与疫苗有直接关系。这些“信阿爷”(即中共)的人,暂时还是死得不明不白。

科兴疫苗开打头几天,打针人士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现雀跃,“100%信国产疫苗,我们中国人用中国货!”“多谢习近平主席,多谢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个个都追住想打”,有网民笑言,他们打的仿佛不是疫苗,而是兴奋剂。而不少老人家都不知道,科兴疫苗只有约五成的有效率;也不知疫苗原产地中国因子据不足而不让60岁以上老人打针,连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也据报未有接种。

3月2日,港媒揭发出现了首宗科兴疫苗死亡事故,63岁男死者生前力撑《国安法》,有自己的公司、驾驶宝马车,疫苗开打头一天就抢先接种,两日后猝逝。随着死亡个案陆续增加,为“爱国”而继续排队打科兴的人,口气也有了微妙的变化:“我自己是中国人,我就对中国有信心⋯⋯打一针好似蚂蚁叮一叮”;有人怒骂疫苗被“政治化”,不断讲接种后的严重个案是“挑动事端”。

也有人自我安慰:“中国的更加有信心⋯⋯中国支援这么多第三世界⋯⋯政府买什么就用什么”、“两、三个严重个案是正常”、“中国人打这种疫苗(科兴),体质应该比较适合些?”还有人说:“无所谓了,生死有命”,颇有慷慨就义的意味。

然而,您苦恋党国,可党国爱您吗?港府号称设立10亿元“疫苗保障基金”,向每名“针下亡魂”赔偿200万至250万港元。但港府专家至今未承认任何死亡个案与科兴疫苗有直接关系,又称部份不良反应(如心悸)是因为打针时“心情紧张”所致。网民纷纷创作更多打科兴的死因,可能还包括“气候暖化,地质变硬”、“今天湿度比较高”等等。

总而言之,香港没有打国产疫苗而死的人,只有“爱国者们”短时间内巧合地连环死亡。对此,专栏作家冯睎干在《苹果日报》撰文写道,“近日香港似乎多了一些不明来历的病,甚至出现不明不白的死;当然,全部与科兴疫苗无关。只是这些怪事恰巧都发生在‘信阿爷’的人身上”。这令他不禁猜疑是否与信仰有关,“既然基督徒‘信耶稣,得永生’,那么爱国者‘信阿爷,得往生’,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港府至今坚拒叫停疫苗接种。然而接二连三的危重个案下,打过针的人私底下揣揣不安,未打的纷纷取消预约。港府官员11日指,各区检测中心预约率仅三成,约空出16万个名额待预约。全港只有约13万人打过第一剂科兴疫苗。

冯睎干分享一个故事,有一名60多岁的“蓝丝”女工友,打科兴疫苗后出现头痛、发冷、肌肉痛、关节痛、发热,苦不堪言,但仍自信称这些都是说明书所讲的正常反应,不用担心。然而,可能因为科兴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该工友“信念一松,居然发高烧至39度半”,只好漏夜急急入院;退烧后继续头晕头痛,每十分钟肚痛拉肚子,留院观察至今。“结论:阿婆接种科兴后入院,缘于信念不足,跟科兴八竿子也打不着。完。”

时事评论员林忌则写道,当最相信中国疫苗的香港长者,也开始动摇质疑科兴,反映所谓“管治危机”已经由“黄营”烧到“蓝营”。“特区政府要搞所谓‘爱国者治港’,结果就是令‘国际金融中心’变成了‘爱国者金融中心’,只余下一群自称爱国的人士,在自吹自擂,日日说一些连‘自己人’也不相信的大话,日日上演‘掩耳盗铃’,又或者‘国王的新衣’。”

《九评共产党》一书则有一句话:“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