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科興兩週內6死 港人成白老鼠(圖)

發表:2021-03-1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衞生署公布,再有2名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累計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圖為科興疫苗抵港當日,一眾高官在機場停機坪恭迎疫苗。(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視頻截圖)
香港衞生署公布,再有2名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累計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圖為科興疫苗抵港當日,一眾高官在機場停機坪恭迎疫苗。(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3月14日訊】科興疫苗接種者再添2死亡個案,香港衞生署昨日(13日)晚公布,再有2名80歲男子和67歲的男子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二人均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病史。累計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另外,昨日一名63歲男子,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急性中風。有港人直斥,港府無良,當香港人是白老鼠。

科興兩週內6死

衞生署公布,早前呈報兩名懷疑接種疫苗後出現異常的患者昨日下午離世,包括一名在明愛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的80歲男子,以及在廣華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的67歲男子。

80歲男子離世前本身患有糖尿病、頸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等,曾經中風;於3月1日在元朗天暉路體育館接種科興疫苗,3月6日起感到胸痛,初步診斷為急性冠狀動脈綜合症,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延至13日下午因缺血性腸道疾病離世。

另一宗死亡個案是一名67歲男子,生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症,3月2日在私家診所接種科興疫苗,3月11日在旺角港鐵站暈倒,送院後初步診斷是急性冠狀動脈綜合症,延至下午離世。

至今香港已有6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離世,「新冠(武肺、COVID19)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至今未公開承認死亡是否與接種疫苗有關。

接種後出現中風和面癱

另外,一名63歲男子在接種科興疫苗後急性中風,病人本身患有心房顫動、心臟衰竭、紅血球過多及酒精性脂肪肝,於3月9日接種科興疫苗,接種期間並無不適紀錄。翌日病人開始感到身體虛弱,昨日情況轉差,求醫後轉送深切治療部接受進一步治療,初步診斷為急性中風,現時情況危殆。

此外香港還有患者在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面癱。一名69歲的男子在3月6日接種科興疫苗2小時後,發現左眼不能合上,翌日左邊嘴部不受控,開始流口水,眼睛亦無法分泌淚水,求醫後診斷為貝爾面癱,至3月8日出院。

打科興為政治任務 港人成白老鼠

推廣大眾接種科興疫苗被林鄭月娥視為一項政治任務。林鄭和一眾高官在科興抵港後帶頭接種。據香港政府13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在已接種第一劑疫苗的人士中,約14.9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2.78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科興疫苗開打頭幾天,打針人士的愛國人士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現雀躍,「100%信國產疫苗,我們中國人用中國貨!」「多謝習近平主席,多謝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個個都追住想打!」

有網民諷刺說,他們打的不是疫苗,而是興奮劑;不少接種的老人都不知道,科興疫苗只有約五成的有效率;也不知科興疫苗因臨床數據不足,大陸不讓60歲以上老人接種,連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也據報未有接種。

有長洲覆核王之稱的80歲老人郭卓堅直斥港府無良,當香港人是白老鼠。他表示,自己堅持不打國產科興疫苗,並指共產黨的話不可信。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