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骗局 对大企业加税实际是打脸工人(图)

发表:2021-03-23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拜登政府将针对大型企业大幅加税,以添补亏空。这似乎对普通工薪阶层,美国社会的中流砥柱 - 中产阶级没什么影响。然而,一位专业撰稿人、也是《突破界限》播客的主播布拉德.波伦博(Brad Polumbo)在《华盛顿检察官》上发表评论文章揭露,拜登措施不但撕毁了自己当初竞选时的诺言,而且实质是用欺骗的方式在狠狠压榨工人阶层。
拜登加税的措施不但是在剥夺中产阶级的劳动和财富,而且该措施反而会损害美国的经济复苏,可谓负面影响巨大。图为写着美国个人所得税的州税和地方税的笔记本。(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21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美国拜登政府试图针对大型企业大幅加税,以添补亏空。这似乎对普通的工薪阶层、美国社会的中流砥柱 - 中产阶级没什么影响。然而,一位专业撰稿人、也是《突破界限》播客的主播布拉德.波伦博(Brad Polumbo)在《华盛顿检察官》上发表评论文章揭露,拜登措施不但撕毁了自己当初竞选时的诺言,而且实质是用欺骗的方式在狠狠压榨工人阶层。

文章如下:

拜登当选时承诺,他不会对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人加税。美国政府最近宣布的对“大企业”的加税将在实践中违背这一诺言。

请记住,谁欠税与谁真正承担实际费用之间是有区别的。

请牢记这一点,因为拜登试图以其针对“富人”的政策来推销他的加税。

据报导,为了经援更多的井喷支出,拜登计划将公司税率从21%提高到28%。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只会伤害企业大佬和首席执行官的提议,但企业税收的经济学清楚地表明:工人和消费者才是真正将为此付帐的人。

“最基本的事实是‘企业’不纳税而且不能纳税。”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家米尔顿•弗里德曼(Milton Friedman)曾经解释道。

“只有人民才能纳税。公司官员可以在支票上签字,但他们转给税务局的钱来自公司的员工、客户或股东。”

简而言之,公司税并不是真正从利润中产生的。它们通常是通过较低的工资和较高的消费价格来传递的。

来自无党派人士的大量经济研究证实了这一理论。

例如,国会预算办公室的威廉.兰道夫(William C.Randolph)发现,公司税筹集的每一美元中,约有70% - 70美分来自工人的工资。堪萨斯城美联储的研究进一步证实了这一发现,得出的结论是,公司税增加10%会使雇员工资减少7%。

因此,如果拜登如愿以偿提高了公司税,结果将是搧了员工耳光。

这不仅仅是猜测。税收基金会(Tax Foundation)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拜登提议的公司加税措施将缩小整体经济规模、减少工资并减少159,000个工作岗位。

报告总结表示,“在我们需要最大化经济增长以达到美国大流行前的增长趋势并恢复充分就业的时候”,拜登提出的加税措施反而“将减少美国的经济产出”、恶化美国经济。

文章在最后说:“这个故事的寓意很简单。”“不要将政策的既定目标与实际受害者混淆。”

“拜登可能会声称他的新税是针对‘大企业’的,但是最终被压在重担下的是普通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