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传枪支丑闻或涉重罪 特勤局卷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7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左)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左)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就在拜登举行首场新闻会之际,其子亨特枪支丑闻又被多家媒体聚焦。两名参议员质询特情局等执法机构是否卷入了2018年枪支事件。

多家美媒日前引用《政客》(Politico)的一份报导说,亨特.拜登在2018年曾因丢失手枪与美国联邦司法人员对峙,甚至可能犯下重罪。

爱荷华州参议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致函美国特勤局(USSS)、FBI和烟酒火器爆炸物管理局(ATF),询问他们是否参与其中。信函针对美媒《政客》(Politico)的报导,即特勤局有所介入,但特勤局向福克斯提供的声明中予以否认。

声明说,“2月24日,在回应Politico的询问时,特勤局提供了一份声明,明确否认该机构卷入了所谓的特拉华枪支事件。该机构仍然认为,特勤局没有介入所描述的事件。”

白宫发言人说,“拜登总统对特勤局在此事件中的角色一无所知,也没有参与其中。当时他和他的家人都不是被保护人。”

《政客》还报导,特勤局曾参与对前副总统拜登的非正式保护。特勤局没有对这一说法发表评论。

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10月23日的警方报告表明,与亨特有私密关系的嫂子哈莉.拜登(Hallie Biden)将一只手枪放在一家超市后面的垃圾箱中。

福克斯新闻查阅的枪支交易报告显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2018年10月初购买了枪支。超市业主向福克斯新闻确认,2018年10月23日报警后,特拉华州警察进入了超市并与警方分享监控录像。

格拉斯利和约翰逊写道,“枪支被丢弃后,美国特勤局(USSS)涉嫌介入,并寻求与亨特.拜登购买枪支有关的联邦枪支持照人(FFL)的文书。”“据报导,枪店店主'拒绝提供服务给特情局特工,是因为怀疑'特勤局官员想隐藏亨特对失踪枪支的所有权,以防万一涉嫌犯罪。””

参议员们继续写道,“根据这份报告,一名'执法官员'声称特拉华州的特勤局特工'在维持前副总统的安全方面采取了非正式的行动。”如果属实,美国海军安全部队必须向国会解释为什么采取这种非正式行动以及根据情况采取这种行动是否必要。”

特勤局在副总统及其配偶离任后六个月内会提供保护,这意味着目前没有拜登的家庭成员受到该机构的保护。特勤局对此表示确认。

特拉华州警察称,2018年10月枪支事件的调查已提交州总检察长办公室。

枪支事件的来龙去脉 亨特或涉重罪

《政客》报导称,亨特当时在被特勤局保护,尽管他并没有这样的权限(拜登已卸任副总统)。那时亨特在与嫂子哈莉约会。哈莉在亨特的皮卡车里发现了一把左轮手枪,因为担心亨特用它自杀,就将枪装进购物袋中,并将其丢弃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一家超市附近的垃圾桶。

亨特发现后让哈莉把枪取回。但当她回去垃圾桶时,发现枪支不见了。于是打电话给超市店长,超市总经理就报了警。

FBI和当地警方随后一起赶到现场,一名警察问亨特是否用这把枪犯罪。亨特“变得非常激动”,反问警察是否想“让他发疯”。当警察问他是否喝醉了或者吸毒时,亨特回答说:“不是这样的。我想她以为我要自杀。”

当警方继续调查时,特勤局特工找到了亨特购买枪支的枪店,并要求拿走涉及销售的文件。Newsmax指出,特勤局涉嫌企图在手枪失踪后试图销毁亨特购买枪支的证据。

两名知情人士说,枪店店主拒绝提供文件,怀疑特勤局人员想隐瞒亨特对失踪枪支的所有权,以防它被卷入犯罪。店主后来把文件交给了负责监督联邦枪支法律的烟酒火器爆炸物管理局。

Politico报导,几天后,一名老人在杂货店的垃圾桶里翻出了这只手枪,事件没有导致任何指控或逮捕。

在Politico获得的枪支交易记录和日期为2018年10月12日的枪支收据的副本中,亨特对“你是否非法使用或沉迷于大麻或任何镇静剂、兴奋剂、麻醉药品或任何其他受控物质?”的陈述做出了否的回答。而在五年前,亨特在可卡因测试呈阳性后被驱逐出海军,他还和家人谈到了他的吸毒史。而在联邦文件上撒谎是重罪。

相关报导 热点专题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