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访边境释惊人照片 川普斥“不人道”(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7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6日,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和格雷厄姆等乘坐德州公共安全艇视察美墨西边境。(图片来源:
2021年3月26日,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和格雷厄姆等乘坐德州公共安全艇视察美墨边境。(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3月26日,多位共和党参议员参观美国德州边境移民设施后,发布了令人震惊的照片。川普怒斥拜登政府“不人道”。

由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和科宁(John Cornyn)带领的19人代表团参观了拥挤不堪的多纳移民设施,克鲁兹告诉记者,原本容纳250人的设施竟然硬塞了4000人。

“这是不人道的、错误的,这是拜登政府决定停止修建边境墙,恢复“抓捕后立即释放”、结束“留在墨西哥”政策的直接结果。”克鲁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川普周四接受福克斯英格丽视角采访时也表示,拜登政府的处理方法“不人道”,“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让媒体进入的原因,没有人见过如此糟糕的场景...惨不忍睹,他们应该立即完成边境墙。”

参议员提里斯(Thom Tillis)还发布了被走私贩运的婴儿睡在地上的照片。

参议员巴拉索(John Barrasso)指责拜登政府为美国带来“悲剧”,边境局特工告诉他们拜登加重了他们工作的难度。

克鲁兹在新闻会上展示了大量照片,并称这些拘留设施是“笼子里的笼子”。民主党人曾指控川普政府将非法移民儿童关在“笼子里”。

他还警告,多纳拘留所的COVID19阳性率为10%,远高于全美平均水平。

边境巡逻队和其他官员交谈的参议员说,当局对这些情况“不知所措”-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也这么说。

“边境巡逻和卫生与人类服务部以及正在努力应对这种汹涌人潮的非政府组织告诉我们,如果不改变华盛顿的政策,他们将无力应付源源不断的人潮。”参议员康宁说。

参议员们先于夜间访问了边境,之后视察了多纳的设施。巴拉索办公室提供给福克斯新闻的一张照片显示,参议员巴拉索、霍文和科顿沿着里奥格兰德河谷巡逻。

这是共和党人将边界危机与政府政策联系起来的最新举措,尤其是终结《移民保护议定书》。该计划被称为“留在墨西哥”计划,根本上结束了将移民释放到美国的做法。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2月拘留了十万名非法移民,未成年非法移民达到16,000多名。政府一直在努力开设新设施,甚至呼吁联邦雇员志愿参与服务工作。

对于非法移民激增,拜登一直否认出现了边境危机,周四在首场新闻会上也尽力淡化,并对推翻川普的移民政策拒绝道歉。

拜登还大力推动全面移民改革,为大多数非法移民提供公民身份的途径。不过,即使是愿意对改革采取折衷方案的共和党人也表示,直到危机解决之时,改革才能得以实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