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是西方卧底 一张图泄了她的底(组图)

发表:2021-03-30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春莹是西方的卧底,一张图泄了底。
华春莹是西方的卧底,一张图泄了底。(图片来源:中国外交部官网截图)

TuCaoFakeNews:我早就说过,华春莹其实是西方的卧底,从她一身反华装备来看,确实如此。

华大姨妈嘴上反美,全身反华装备都是亮点,就是个大戏精!
华大姨妈嘴上反美,全身反华装备都是亮点,就是个大戏精!(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wangqingpeng1:国内朋友说,真正抵制洋货的有两种人,一是买不起的,二是被洗脑的,并且二者重合的机率很大。而那些戏精们的抵制只是在表演。

小粉红抵制有多强?Nike新鞋开卖之前就已经有33.7万人预约,其中有一款售价为699元的耐克女鞋,订于3月26日晚20点至21点在网络上销售,竟一开卖就秒完售。
小粉红抵制有多强?Nike新鞋开卖之前就已经有33.7万人预约,其中有一款售价为699元的耐克女鞋,订于3月26日晚20点至21点在网络上销售,竟一开卖就秒完售。(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艺人们为了爱国也是拼了

陈奕迅解约阿迪达斯,需支付违约金6000万。陈奕迅为了舔中共巴结中国的小粉红和战狼们居然单方面违约,太没有契约精神了。

浦志强:单方解约是违约行径,就应该付违约金的。陈奕迅等身为明星,没有契约精神,敢不守商业信用,想必是解约有更大利益,或者不解约有更大损失。但是想没想过,这股风没几天就刮完了,或者没两年,你们自己就全都过气了,届时再舔着脸,想再找耐克阿迪等续约,人家还能再给你机会吗?

自2011年开始与adidas合作的港星陈奕迅(Eason),因单方面宣布与adidas切割,后续恐面临6000万港币(约2.2亿元台币)的天价违约金赔偿。
自2011年开始与adidas合作的港星陈奕迅(Eason),因单方面宣布与adidas切割,后续恐面临6000万港币(约2.2亿元台币)的天价违约金赔偿。(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Menkazak:笑死了,小粉红想翻墙出去声援陈奕迅,但发现翻不出去,而且还有风险,仰天长叹:难道当一个正当的粉红都不行吗?

anitacc11:墙国人的爱国品牌,令我会心一笑。

山寨墙国名符其实。
眼力大考验!山寨墙国名符其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