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大骂美国后去耶鲁探女 杨洁篪在美豪宅被曝光(组图)

发表:2021-03-30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洁篪
杨洁篪(图片来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0日讯】杨洁篪在中美双边会谈上大骂美国超时十多分钟,为了让美国人听不懂,让中国人听得清还不用翻译。此举迅速让中国小粉红充满鸡血。那句“中国从来不吃你这一套”被商家广为利用。

 

杨洁篪痛骂时还提到,“黑命贵是美国民主衰退的象征”并指责美方违反外交礼节。当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被问到:面对杨洁篪的大放厥词时,有何想法?他表示,曾听说过前苏联的“你也是”悖论(whataboutism),他指出这是过时的老把戏,当时不起作用,现在也起不了作用。

所谓的“你也是”悖论指的是在冷战时期前苏联使用的政治宣传技巧。每当面对批评时,就会以“你也曾经是那样”作为回应。刻意转移焦点到对手那边,而没有直接回答对手的质疑。

和几个月前的2020年6月同样是作为美国时任国务卿的彭培奥在夏威夷见面时,杨洁篪的表现可以说短短几个月就有了从顺民到战狼的惊人逆转。这说明中共当局也确实没拿美国现任总统当回事。

彭培奥
杨洁篪 蓬佩奧(图片来源: 合成图) 

就杨洁篪的战狼发言蓬佩奥也做了点评:“如果我在场,我会告诉他们:黑命贵都是马克思主义信徒在全球的追随者!当中共看到民主党和黑命贵相勾结,中共预料到美国会走向衰退。”

 

 

更具讽刺的是杨洁篪犹如泼妇骂街似的给中国人民表演完后顺道就去了耶鲁看女儿。

让人扒出其女儿杨家乐进了美国的耶鲁大学,而且拿了全额奖学金。而作为一个外国人在耶鲁拿全奖比登天还难。而且杨家女中学也是读的最昂贵的西德威尔私立学校。并且其女儿和夫人在美国的房产等个人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

 

不止杨洁篪,有网友也冰山一角的粗略的统计了一下其他常委的裙带关系,不怪网民说全国两会就是国际高档社区的业主委员会。

 

其实也不止常委,就连在新闻发布会上疯狂眨眼的反美先锋华春莹也被扒出全身美货全副武装......

 

所以国人也不必为NIKE和H&M稍有促销就忘了爱国而疯狂抢购觉得脸热,这有领导把工作和生活都格式化得这么清楚在前面打样,国人也不必纠结。另外制裁美国,欧洲也是给国内充鸡血呢。欧美官员第一没有愿望来中国吸雾霾,第二没有人民币在中国存着,中共用同样的制裁方式反制欧美相当于老鼠制裁大花猫。方式上和杨洁篪在双边会议上大放厥词不用翻译的目的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温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