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贵发起人购4处豪宅 陈光诚:与共产党殊途同归(图)

发表:2021-04-22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
陈光诚指出,为什么“黑命贵”的发起人卡洛斯打着为黑人出头的旗号,自己却发了财。其实,要对比全世界共产党组织,尤其是中共,不难发现,他们到处打着公平正义的口号,但是要真信了他们后果往往是灾难性的。(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美国黑人男子佛洛依德拒捕死亡后,一场“黑命贵”运动给美国社会带来了持续的暴力冲突,然而这场运动并没能改变黑人群体的地位,但是确让某一些人一飞冲天,富贵逼人。

本月美国媒体曝光了“黑命贵”的联合创始人帕利斯.卡洛斯在加州洛杉矶的白人区购得了一桩价值140万美元的豪宅。自称马克思主义者的卡洛斯今年37岁,信仰共产主义的她短短几年已经购买了4处豪宅,且豪宅全部坐落于白人社区。

媒体指出,卡洛斯靠着打种族牌一路发家致富,卡洛斯狂买豪宅的行为也招致“黑命贵”组织成员的不满,人们要求查她是否动用了9000万捐款用于私人挥霍。

面对采访,卡洛斯的回复与无脑的中共官员一样,她称购买豪宅是为了改善家人的居住坏境。“黑命贵”组织的宗旨之一是“对黑人社区再投资”,其中就包括了改善黑人社区的居住环境,但是作为组织首脑,卡洛斯却率先一步到位的把自己的家搬进豪宅,上当的不仅是黑人还有同情他们的白人支持者。

知名维权律师陈光诚认为,卡洛斯既然选择把房子买到白人区,和白人住在一起,这个行为就清楚地说明她内心里并不认同所谓的种族歧视,她自己住到白人社区想必也是知道黑人社区中存在的问题,她作为黑人领袖不是帮助黑人,而是有钱之后先跟黑人在居住层面划清界限,以此类推她所谓的“黑名贵”理念到底是她个人的造富噱头,还是另有其不可言说的邪恶企图。

陈光诚认为,对于黑人的悲惨历史,西方人出于包容心,主动的承担历史错误。这种情况下难免矫枉过正,再加上被怀有邪恶目的的人利用,导致现在在社会上出现了很多问题,以及由此衍生出来很多新的问题,逐渐变成了政治正确。谁只要表示不同的意见,马上就会成为攻击对象。

陈光诚指出,为什么“黑命贵”的发起人卡洛斯打着为黑人出头的旗号,自己却发了财。其实,要对比全世界共产党组织,尤其是中共,不难发现,他们到处打着公平正义的口号,但是要真信了他们后果往往是灾难性的。卡洛斯信奉马克思主义,她跟共产党殊途同归。无论到哪个国家、什么地方,只要共产党所到之处,就会有灾难和饥荒发生。

陈光诚认为,从与中共官员打交道的经历来看,上到一方诸侯下到地方小吏,一旦掌权之后,马克思、共产党的那套就只是嘴上说说,看似美好的理论只不过是他们攫取财富的一个借口或是渠道而已。只不过他们的这套表演技巧被“黑命贵”的发起人也学去了。

陈光诚表示,现在这种特殊时期,中共非常期待美国出现一些问题,让他们内部先乱起来,然后中共坐收渔翁之利。实际上美国发生任何的事情,中共都是大力的去宣传外加筹划,故意的把事件放大。包括“黑命贵”运动在发生之时就有中共的影子,这也是中共对美发起超限战的一种形式。

其实中共想把自由世界搞坏,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中共非常愿意花大价钱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做,但是中共行事隐晦,又遇到极左思潮在美国有加剧,这给了中共可操作的舞台,中共是利用了西方社会的堕落来继续让你不断堕落下去。

陈光诚说,以支持黑命贵为代表的极左思潮如果不加以控制,未来肯能会成为社会发展的极大阻碍。不过美国社会有个好处,只要发现问题就会慢慢去调整,直至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但是这个过程比较漫长,这期间必须提防中共借此机会祸乱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