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下厨 错误操作惨被毁容(组图)

发表:2021-04-23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查琳(Charlene Chew)
查琳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康复过程(图片来源:Instagram/Charlene Chew)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据《联合早报》报导,在澳洲留学的新加坡美女下厨而发生意外,错误的操作不禁使她脖子以及肩膀被热油严重炙伤,而且年轻美丽的面容也几乎被毁掉。

去年10月,在墨尔本留学的新加坡23岁女子查琳(Charlene Chew)与前男友在家中下厨油炸甜甜圈,炸完后粗心的她竟忘了关上火炉,任由热油继续被加温。

不一会儿,热油冒出的浓烟弥漫整个厨房,查琳才惊觉没有关火,迅速关上火后,为了让滚烫的油锅迅速降温,情急之下,她做了一件令自己终身后悔的事!她将油锅放到水槽里打开了水龙头冲水,高温热油遇冷水瞬间爆炸,滚烫的油直接喷溅在查琳的脸上,而且脖子以及肩膀也被严重炙伤。

突如其来的炙伤让查琳痛的撕心裂肺,难以形容的疼痛使她奔溃,她蹲在地上大声哭喊,惊动了周围所有的人。

查琳被紧急送医治疗,严重被炙伤的她不得不在医院住了三个星期,期间接受清创、植皮手术,每次都让她痛不欲生,脸部也用绷带至少包了一个月。

查琳的伤势在后来的日子里逐渐好转,那难以忍受的痛苦也慢慢远离,但被毁掉的姣好容貌仍让她陷入情绪低谷。之后查琳回到新加坡父母身边,在当地医院继续接受了6个月的后续治疗,医生告诉她得用2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在康复过程中,查琳决定将她的这段经历和分享给网友们,她透过Instagram和TikTok和网友互动,希望能够鼓励到和她一样有过烧烫伤类似经历的病患者们,当然也包括那些受到各种打击,心情低落的网友,她希望人们不管经历了什么痛苦,都能勇敢面对困难,对未来充满信心。

查琳
查琳完全康复还需要两年时间(图片来源:Instagram/Charlene Chew)

遇到类似油锅火灾,我们应该怎么做?

查琳遭遇到的不幸,提醒了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处理这类炙热滚汤的油锅。据消防人士建议,家中厨房如有热油沸腾,或因忘记关火热油溢出,可能会出现火苗或油锅起火的现象,这时千万不要惊慌,保持镇静,拿起锅盖盖上油锅,或用不易燃烧的金属物,如平底锅等将热油锅覆盖上,并将灶炉火迅速关上,静待热油冷却后再清洗处理。

千万避免用水浇淋灭火或丢入含水的蔬菜或物件进热油锅,那只会让火势扩大或发生热油爆炸四处飞溅伤及无辜,为了避免类似炙伤,千万记住油炸食物后一定要关火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