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讲堂】医学上的奇迹(组图)

作者:邓正梁 发表:2021-04-3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癌末病患都是治疗到一半就死亡,或是撑到最后多重器官衰竭,然而也有奇迹似的康复。
很多癌末病患都是治疗到一半就死亡,或是撑到最后多重器官衰竭,然而也有奇迹似的康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医学上的奇迹很难解释。很多癌末病患都是治疗到一半就死亡,或是撑到最后多重器官衰竭,然而也有奇迹似的康复。

陈小姐是一位50多岁的妇人,她不幸罹患了末期乳癌,癌细胞转移到肝脏,定期来诊,因为化疗让她不断的呕吐、失眠、掉发。

她的儿女都念大学了,她也不去想死亡的事情,还是每天做每日该做的事。化疗让她睡得很不好,口干舌燥,她每次都来拿药,只是要让身体感觉舒服一点。

一年多不见了,我问她,怎么这么久没来呀?她高兴的说:“我化疗这么多次,竟然肿瘤消失了,肝脏癌细胞不见了,医生也说难以置信。”病患的姊姊也跟我说:“我妹妹很乐观,她能奇迹似的康复,我们都非常高兴!”

癌末康复的案例实在是太少了!余行医近二十年,只有听说谁谁奇迹似的好了,从来没有亲眼碰过癌末康复的事情,这次竟然让我碰到了。我真是替这位病人高兴,她的命捡回来了!

著名钢琴家Martha Argerich抗癌经历也是很神奇,她结了三次婚,不幸罹患末期黑色素瘤(malignant melanoma)并肺转移。这种癌细胞对化疗很抵抗,可说是效果不好,但她求生意志强,不断的化疗,还将转移的肺肿瘤切除,或许在痛苦中忏悔,并祈求上苍的帮助,最后也是奇迹似的好了。我们知道,癌末通常都只是保守治疗,要将转移肿瘤切除,有时也得在特殊情况下才会施行。康复的Argerich为了表达感恩,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演,为医院募款。

《圣经》中也有一些医学奇迹的记载
《圣经》中也有一些医学奇迹的记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圣经》中也有一些医学奇迹的记载:

有一位穷人名叫拉撒路,生前是耶稣的朋友,他非常的穷,常吃富人吃剩的东西。有一天,他生病死了,他的姐姐来找耶稣,说拉撒路已死四天,后悔没有早一点来。就在这当下,耶稣流下了悲悯之泪,并说拉撒路复活了,结果拉撒路真的就从坟墓里走出来,身上还包着裹尸布。

人为小信,非眼见不实。有一次,耶稣碰到了一位瘸腿多年的瘫者,瘫者仰望耶稣,希望耶稣能帮他,结果当下瘫者就领着枴杖站起来了。耶稣告诉他:“你的信心救了你,但你不要到处嚷嚷,因为人是不会相信的。”但瘫者高兴得忘了耶稣的吩咐,到处嚷嚷,结果真的没人理他,只说:“他怎么会走了?”

上天总是悲悯人类,希望善良、诚心悔改的人能够更好。现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奇迹更是多得数不胜数,诸多癌症、不治之症,在修炼之后都康复了!医学奇迹是无法用常理去推断的,但上天有好生之德,诚心向善的人有较多机会得到上天眷顾,再获新生。万事存乎一心,就看人怎么想了。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