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前年收告票一直没管 现在傻眼(图)

发表:2021-05-03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道路 交通 汽车
一名华人1年多前收到一张交通告票一直没管,最近收到法庭来信要求认罪。(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加拿大一名华人在1年多前收到一张告票,因为疫情,他一直拖着没管,没想到最近他收到法庭来信,要求认罪,该华人很犯愁,在网上发帖询问该怎么办。

据贴文称,事情发生在2019年10月的一天。

当天八点半左右,该名加拿大华人开车去上班,由于出门比平常时间早,于是他试走了一条之前没走过的路。没想到,那条路早上7-9点禁止一般车辆通行的,这名华人当时没看到此告示路牌,后来遇到了一辆隐形警车在路口抓人,于是这位华人就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张告票。

这名华人后来询问了很多人怎么处理为好,得到的回复都是建议不认罪、上庭打官司,因为这样还可以赌一把。但是后来因为疫情,上庭时间就一直拖着。

直到最近,这名华人收到法庭的信,要求视讯上庭认罪,这样罚款可以从$110变成$80,扣2分。

因为要扣分,所以华人想自己上庭打,并且想了一些理由,如:

1、路上的标识不清晰,那附近有两个禁止7-9am转入的路牌,但是都很不容易看到,路牌其实并没有正正标在路口上面,因为有点距离,看到路牌的时候并不知道是给那一条路的;

2、我搬到那附近一年左右,不熟悉路;

3、我一直都遵守交通规则,至2019年十月为止,驾龄五年,记录很好没有告票,这次因为看不清晰,如果知道路牌是那条路的,一定不会开进去;

这三个理由是事实,但是也担心被反咬开车不认真,没有看到路牌等等……所以有点犹豫。

有网友建议:不要接受认罪,上庭打可能还有希望。只要定罪日期在2021年10月之后,扣分就不会显示在架势记录上,毕竟扣分只会保留2年,而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还有网友建议,可以咬死第一个原因,拍一下路牌留证据,证明各个角度和在车里不容易看到的角度,然后好好说,卖卖惨,希望给机会,磨一磨,当初自己超速罚单就是这样打的,最后没扣分也没罚款。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收到了法院的信,罚款减一半多点,改成没有扣分,自己就认了,想着去开庭估计也就这个结果了。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劝楼主找个告票律师搞定,毕竟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一旦扣分,保费可是蹭蹭往上涨。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