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前年收告票一直沒管 現在傻眼(圖)

發表:2021-05-03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路 交通 汽車
一名華人1年多前收到一張交通告票一直沒管,最近收到法庭來信要求認罪。(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3日訊】加拿大一名華人在1年多前收到一張告票,因為疫情,他一直拖著沒管,沒想到最近他收到法庭來信,要求認罪,該華人很犯愁,在網上發帖詢問該怎麼辦。

據貼文稱,事情發生在2019年10月的一天。

當天八點半左右,該名加拿大華人開車去上班,由於出門比平常時間早,於是他試走了一條之前沒走過的路。沒想到,那條路早上7-9點禁止一般車輛通行的,這名華人當時沒看到此告示路牌,後來遇到了一輛隱形警車在路口抓人,於是這位華人就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張告票。

這名華人後來詢問了很多人怎麼處理為好,得到的回覆都是建議不認罪、上庭打官司,因為這樣還可以賭一把。但是後來因為疫情,上庭時間就一直拖著。

直到最近,這名華人收到法庭的信,要求視訊上庭認罪,這樣罰款可以從$110變成$80,扣2分。

因為要扣分,所以華人想自己上庭打,並且想了一些理由,如:

1、路上的標識不清晰,那附近有兩個禁止7-9am轉入的路牌,但是都很不容易看到,路牌其實並沒有正正標在路口上面,因為有點距離,看到路牌的時候並不知道是給那一條路的;

2、我搬到那附近一年左右,不熟悉路;

3、我一直都遵守交通規則,至2019年十月為止,駕齡五年,記錄很好沒有告票,這次因為看不清晰,如果知道路牌是那條路的,一定不會開進去;

這三個理由是事實,但是也擔心被反咬開車不認真,沒有看到路牌等等……所以有點猶豫。

有網友建議:不要接受認罪,上庭打可能還有希望。只要定罪日期在2021年10月之後,扣分就不會顯示在架勢記錄上,畢竟扣分只會保留2年,而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

還有網友建議,可以咬死第一個原因,拍一下路牌留證據,證明各個角度和在車裡不容易看到的角度,然後好好說,賣賣慘,希望給機會,磨一磨,當初自己超速罰單就是這樣打的,最後沒扣分也沒罰款。

還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收到了法院的信,罰款減一半多點,改成沒有扣分,自己就認了,想著去開庭估計也就這個結果了。

不過更多的網友還是勸樓主找個告票律師搞定,畢竟讓專業的人干專業的事。一旦扣分,保費可是蹭蹭往上漲。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