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位女子患离奇怪病 闻所未闻(图)

发表:2021-05-08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女子怪病(16:9)
世界上有很多怪病,有些怪病闻所未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很多怪病,有些怪病闻所未闻。

24岁的英国伯明罕(Birmingham)女子基尔马丁(Bella Kilmartin)得了一种怪病,不能笑,只要一笑就会出现全身肌肉瘫痪,还伴随着立即昏睡过去,甚至在游泳池里也能睡着,实在太可怕了。

在基尔马丁十几岁时,就发现自己会毫无征兆地肌肉瘫痪伴有昏睡,上学的时候,她连考试时都会打瞌睡

英国《都市报》报导说,基尔马丁会在任何情况下睡着,就包括在工作或休假时,甚至在游泳池中也会睡着。她晚上出去的时候和工作间隙经常会打盹,当她突然遇到好笑的事情时,会失去对肌肉的控制,导致她突发的肌肉瘫痪。这常常会导致危险的情况发生。

基尔马丁透露说:“我没想到自己一笑肌肉就会变得很虚弱,膝盖发软,头也耷拉下来,但我意识完全清楚,能听到正在发生的一切,只是身体完全无法动弹。很多次我把热茶打翻,但我的身体根本动不了,只能任由茶水洒在身上。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真的很可怕,如果我当时正处在不安全的地方,那就很危险了。我一直都很累,晚上7点半就睡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压力过大,但在课堂上我也总是打瞌睡,上不好课。我还有一些其它的症状,比如做噩梦和睡眠瘫痪。有一次考试的时候我竟然也睡着了,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严重的问题。”

因为身体失去控制,她发生过多次事故,甚至弄伤自己。有一次她从阶梯上掉下来,幸亏母亲及时抱住了她。

还有一次更离谱,是在游泳池中睡着了,这件事发生在2016年,当时她在西班牙度假。所幸她的朋友知道她有这种症状,游过来扶着她的头,使脸保持在水面上,所以她才没有溺死。她的朋友随后将她扶到游泳池边。她说,那是她遇过的最可怕时刻。

尽管如此,基尔马丁还是考上了拉夫堡大学,学习心理学。她说:“上大学时我去酒吧也会睡着,我的朋友们会在结束的时候再过来叫醒我,送我回家。有的时候我睡着了,但还是会机械地做一些事情。在学校,我睡着的时候会继续写东西,醒来时发现纸上都是乱涂乱画的痕迹。”

与人对视立即瘫痪并昏睡

英国柴郡(Cheshire)32岁的女子布朗(Kirsty Brown)只要有任何强烈的情绪反应,例如与具有吸引力的人进行眼神接触,她的身体就会失去控制,瘫倒在地。

据《每日镜报》说,布朗除了看见有魅力的人会这样之外,生气、恐惧或大笑等情绪反应也都会导致她突发肌肉瘫痪,进而让她倒地不起。不仅如此,叫声或警笛声等噪音也会让她发作,甚至当她觉得自己很好笑时,她也可能会瘫倒。

她的姊妹们曾有过与她争论,但她一昏倒,大家都吓的闭了嘴,因此在家里谁也不和她吵架或开玩笑,以免她发作。

目前已有两个小孩的布朗说,她每天平均会发作5次。所以,她不得不在公共场所低着头,不敢与人对视,以免两腿发软时,头部或身体因遭到撞击而受伤。

布朗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候都可能发作。发作时有个特点,那就是上身很正常,只是双腿会失去控制,会跌倒,更糟糕的是,一发作就会突然睡着。

她说,她打算搬到没有楼梯的新家,因为她万一在楼梯上瘫倒,又睡过去,就太容易发生危险。目前她就得去做物理治疗,因为前不久发作时她跌倒伤了背部。

因手机突然响而昏倒

还有一个也发生在英国。当年26岁、家住利物浦的凯特琳(Caitlin)在25岁那年2月突然出现了一个症状,只要大笑、惊讶或听到突如其来的手机声响,都能令她瘫痪、昏倒。她曾有一天昏倒20次的最高记录。年纪轻轻的她就无法工作、无法开车或运动。好在她结婚有丈夫照看她。

2010年2月凯特琳开始发作,“如果我对什么事发笑,症状开始出现,先是有一点要跌倒的感觉,接着我失去控制肌肉的能力,摔在地上,我会因为手机突然响起而昏倒。”

与上面两个女子一样,凯特琳发作时也伴随着嗜睡,失去保护自己的能力。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了她的故事,并引述凯特琳的话说,从那时起,“发作时,我能听到旁人讲话,但看不见东西,也没法说话,像瘫痪了一样。”她说。除了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遇到老朋友、信件被投入门内等也都能让她发病。由于昏倒十分突然,无法预测并做好防护,所以凯特琳全身上下有许多大小不同的瘀青和擦伤。

发病后的凯特琳,无法继续在一家牙科诊所担任前台接待员。“因为疲劳,我有时边接听电话边打瞌睡,还常犯错。这带来太多问题,我不得不辞职,”她说,“能工作固然好,但我已不能帮到别人。”

辞掉工作,平时一人在家,因担心发生意外,凯特琳也不敢做饭或洗澡。她还中止运动。前一年的圣诞节期间,凯特琳感觉病情加重,不敢单独外出,外出时则坐着轮椅。

凯特琳的丈夫约翰也因担心妻子情绪激动而“发病”,于是从不送妻子鲜花或巧克力,连两人的结婚周年日也在平淡中度过。“一个惊喜派对可能是我的地狱。”凯特琳说:“如果约翰要对我说些什么,他总是先让我坐下。”

美国著名预言家埃德加-卡西(Edgar Cayce)在解读了14,306个案例中发现“病”是“业力”造成的,而“业力”都是人自己生生世世积攒下来的。卡西解读的案例中,有个瘫痪的青年,16岁时因车祸脊柱被撞伤,自第五节脊椎骨以下完全丧失了知觉,不能动,只能依靠轮椅。卡西在“被催眠”的状态下,回溯了瘫痪青年的前两世的转世情况。其中一世,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时,他是罗马士兵,并直接参与迫害基督徒。而今生瘫痪的痛苦就是在偿还前世的业债。

在另一个案例中,有一个女孩因髋关节结核病,被折磨的生不如死。卡西解读她的前世,发现她有一世也曾出生在罗马帝国,她竟常到竞技场观看基督徒被狮子咬死的过程,以之取乐。今世,折磨她死去活来的髋关节病痛就是昔日累积的罪业,带到今世来偿还。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