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13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海外法轮功学员游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图片来源:Ryan/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星期三(5月12日)宣布,对一名被指控严重侵犯人权的前中共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据美国《国会山》(The Hill)报导,制裁针对的是于辉(音译:Yu Hui),他被描述为负责一个政府办公室的前高级官员,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功是一个在20世纪90年代得到普及的精神运动,但后来被中共政府禁止。

国务卿在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考虑所有适当的工具,以促进对那些在中国和其它地方侵犯人权和虐待行为的责任人进行问责。”

布林肯在声明中说,于辉被确认为四川省成都市“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异端宗教问题领导小组’的前主任”。也就是成都610办公室的前主任。

国务卿说,于辉参与了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任意拘留有精神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制裁措施使于辉及其直系亲属无法获得签证和前往美国。

在宣布制裁的同时,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这是一份关于世界各地宗教自由状况的重要文件。

报告指出,在2020年期间,中国有超过6600名法轮功学员被捕,报告还提到了就业、住房和商业机会方面的“严重社会歧视”。

据明慧网介绍,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做一个好人和对社会负责的人。明慧网上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实践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得到极大的改善。

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美国的年度宗教自由报告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家(CPC),这是最严厉的称号,其结论是中共政府“从事或容忍系统的、持续的和令人震惊的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

2020年的报告再次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家。

报告援引宗教团体、非政府组织和国际媒体的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主张对宗教进行控制,限制其认为威胁国家或党的利益的宗教信徒的活动和个人自由。

虽然中共政府允许“爱国宗教团体”,即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和天主教,但中共对这些宗教团体进行控制,而禁止其它中共无法控制的宗教或精神信仰团体。

美国国务院的评估报告指出,有报告称,宗教成员在拘留期间死亡,中共政府对属于允许的宗教团体和被禁止的宗教团体的人员,实施酷刑、身体虐待、逮捕、拘留、判处监禁或强制灌输中国共产党的思想。

在12日宣布的制裁之前,美国还对迫害宗教少数群体的中国官员采取了其它行动,特别是针对美国认定的对少数民族穆斯林维吾尔人发生的种族灭绝行为。

这包括对中国共产党官员和几十个政府实体在新疆省侵犯人权的行为进行制裁,新疆省主要是维吾尔人的家园,大多数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都发生在那里,包括强迫绝育、任意拘留以及酷刑和强奸报告。

美国还禁止进口在新疆生产的产品,这些产品可能是在针对维吾尔人的强迫劳动营中生产的。

北京拒绝承认它正在对维吾尔人进行种族灭绝,并称被国际社会称为拘留中心的建筑是教育和职业机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