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行动 反击批判种族理论进学校(图)

发表:2021-05-27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某地的一个中小学课堂。
图为美国某地的一个中小学课堂。(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从国会到地方的一些共和党人正在积极采取各种行动以反击极左势力热衷的“批判种族理论”。尤其对于拜登政府和极左民主党要在学校针对学龄儿童进行“批判种族理论”教育的做法,共和党人更加强烈反对。

据“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报导,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南希.梅斯(Nancy Mace)5月25日(周二)向OANN详细介绍了她刚刚提出的两项法案,这些法案将禁止联邦政府为学校和军队中的意识形态教育提供资金。

梅斯议员指责拜登政府违反宪法《第十修正案》,企图用极左的教育方案影响学校课程,而不是将课程设置留给地方的学校董事会。

梅斯议员还说到:“不要搞错,这是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正被(拜登)政府推动着。这是为了分裂我们,并告诉我们所有人我们是种族主义者。这是对我们公立学校孩子的洗脑灌输,这是错误的……我们不能、也不应该以任何方式或形式来容忍它。”

梅斯表示,用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灌输我们的孩子这在美国的机构中没有立足之处,美国纳税人的钱一分钱也不能用于支持“批判种族理论”。

梅斯还大胆预测认为,左派民主党人极力推动“批判种族理论”的后果会让他们在众议院减少席位,并失去多数党地位。

一天前,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签署了一项打击大科技公司审查言论的法案。德桑蒂斯州长也认为,社交媒体公司正试图通过控制如何叙述“批判种族理论”来压制用户对这种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批评。

也是共和党人的德桑蒂斯州长说:“这不适合学校……这是基于历史虚无主义。例如,其中一些人试图说美国大革命是因为他们(建国者)想为保留奴隶制而打仗……打开一本历史书看看吧,读一读历史小册子吧……这种说法没有立足之地,教育委员会要对此采取行动。”

德桑蒂斯表示,“批判种族理论”夸大了种族主义在美国历史上的作用,他也警告说,这种理论会对某些种族产生负面影响。

与此同时,10多个由共和党主导的州,包括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在内,都在采取行动禁止在公立学校里传授“批判种族理论”和声称白人天生具有种族主义的这种极左概念。

其他反对“批判种族理论”的人士认为,左派正在用这种理论把年轻人武器化,并灌输年轻人反对美国。许多人也都在敦促全美各地的学校要以事实为根据讲授美国历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