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诚者证实实验室制造病毒及如何扩散(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05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石正丽
武汉病毒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蝙蝠女”石正丽。(图片来源: 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过去的半个月里,与中共病毒(冠状病毒、Covid-19)有关的报道发生了突变。福奇博士的电子邮件被公布,拜登政府和政府的医疗领导层突然愿意探讨中共病毒是在武汉实验室制造的说法。现在终于知道了原因。

据《网关专家》6月4日报导,荣获过艾美奖的著名资深记者豪斯利(Adam Housley)在推特上说,他被告知,最近几天科学界面临更大的压力,要对中国的冠状病毒是在实验室制造的理论持开放态度并进行审查,这是因为一位了解内情的投诚者,将中共病毒是从武汉的一个实验室泄露的情报带到了美国。

据说,联邦调查局局長雷(Christopher Wray)没有马上知道,因为低级别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想在告诉他之前确保他们得到所有需要的信息。

6月3日晚,豪斯利在一系列推文中爆出了这个消息。

豪斯利的消息来源称,“COVID-19于2019年8月在中国被泄漏出来。中国允许冠状病毒扩散,这样经济影响和整体影响就不会只(发生)在中国。中国在国内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阻止传播,但在离开武汉的国际航班方面,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网友allesgute🇺🇸回应道:“这里的‘允许扩散’是什么意思?假设实验室泄漏的理论是真实的,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政府在意识到它逃离实验室后,没有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来遏制它?”

另一位网友Rob Spayne说:“中国共产党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止从武汉向中国其它地区扩散。他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遏制它,以防止向世界其它地方传播。从武汉出发的国际旅行从未被阻止。这就是它如何传播到意大利和更远的地方。”

豪斯利的推文继续说:“此外,美国情报部门认为,中国正试图制造一些变种,表明它来自蝙蝠,以掩盖它最初来自实验室的事实。人们目前仍然认为它是意外逃脱的,但被允许扩散。”

“综上所述,美国有一个中国投诚者掌握了关于武汉和COVID-19的信息。

“请记住......主流媒体现在报道的关于中国和冠状病毒的大部分内容......我们中的一些人从去年3月开始就一直在报道。有细节。所有这些报道都是被完全核实了的。”

对此,《网关专家》评论道:“这就是为什么奥巴马-拜登一伙突然对冠状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说法感兴趣。这是在福奇和其他人试图将病毒与自然界联系起来并保护中国的一年多之后。这是因为他们都被抓包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