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退休老兵入地狱 竟答应阎王做3件事(图)

老兵惊见地狱5大罪罚 阎王要他回阳间做3件事

作者:甘露 发表:2021-06-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退伍老兵答应阎王当他返回人间后,要告诉世人善恶有报的道理。图为新加坡虎豹别墅的十殿阎罗入口。
重庆退伍老兵答应阎王当他返回人间后,要告诉世人善恶有报的道理。图为新加坡虎豹别墅的十殿阎罗入口。(图片来源:Lds/维基百科)

不要以为游历地狱的案例唯有古人才有,今天有一名重庆的退伍老兵从地狱捎回了阎罗王交代他的话:告诉世人善恶有报和改过迁善的道理。此外,这名老兵还见到了令人惊惧的、惩罚人的可怕场景。

一位重庆市垫江县的退伍老兵成富德,年轻时在东北当兵,部队生活非常艰苦,常常吃不饱,有时吃冰冷的高粱饭,为了御寒还喝辣椒高粱粥。从此落下很多疾病,风湿性关节炎、鼻窦炎、支气管炎、肩周炎、胃病等……转业后遇到严重车祸,股骨骨折,脊椎受伤,还有脑震荡。后来老兵辗转寻找到了气功修炼之道,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感觉身轻体健,以前所有的难受症状都没有了。

但是后些年,老兵遭到了诬陷迫害,被关押至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妻子儿女惊恐中离开了家。

老兵后来被释放出来,他在搭乘客车去寻妻女的时候却晕了过去。客车司机和售票员看见老兵晕了过去,赶紧把老兵送去医院抢救。

晕去的老兵却被抓进地狱去,在那儿游历了一趟,并在地狱跟阎王有了一场对话。

阎王当时对老兵说:“我是阎王,这里是地狱,人世间的人不相信有阎王、有地狱,敢胡作非为,你相信吗?”

老兵说:“相信”。

阎王对老兵说:“你既然来了,不妨参观一下再回去,你回去要做三件事。”

一、你回去告诉阳间的世人,阎王、地狱是专管惩治坏人的,做了坏事恶事是要遭报应的。

二、你回去要多做善事多救人。

三、你把在地狱看到的听到的都告诉阳间的世人,叫他们不要再做坏事,免得遭报应,你一定要记住!

然后,阎王让两个差役带老兵去参观地狱最轻的刑罚。他们来到了奈何桥边,桥很窄,桥下是万丈深渊,两个差役扶着老兵过了奈何桥。老兵看到了5个场景:

1、老兵看到官员、公检法司、医生全都泡在一望无边的血海里,被鳄鱼、毒蛇、狮子等撕咬着,他们凄惨的哭叫着,简直太可怕了。

2、老兵看到在人间当官贪污受贿的人在广场上受刑,他们被绑在大刑具上割肉,受刑的人多的看不到尽头。他们以割肉的方式偿还贪污的东西,一直到还清为止。

3、在人间执法专害好人的公检法司人员,他们四个人一组反绑在一个刑具上,一根钢钎横穿四人的腰部,一边一个刑役,将钢钎一推一拉,在一推一拉的受刑中尝还一个受害者。

4、做生意缺斤少两,量尺少寸,哄抬市价,专门占别人便宜的人,被绑在刑具上,刑役人拿小刀割他的肉。占了别人多少便宜,就得割多少肉来还别人。

5、在阳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人,一男一女面对面绑在刑具上,把两个人的脸皮上半部割下来,还有各种不同的刑具,根据人在阳间所犯的不同的罪进行处罚……

由于时辰已到,阎王把老兵送回阳了。这边他听到有人说:“他活过来了。”老兵睁开眼才知道是在县医院急诊室。老兵告诉大家刚才去了一趟地狱,把阎王讲的三件事和见到的一切都告诉他们了。听了老兵的讲述,医生、护士、司机和售票员都很高兴,也明白了在世上为人要多做好事,不做坏事,免得到地狱受罪。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