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急了 10国立法者倡议抵制2022北京冬奥(图)

发表:2021-06-10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10个国家与欧盟的立法者将联合来抵制北京冬奥。
美国等10个国家与欧盟的立法者将联合来抵制北京冬奥。(图片来源: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官网

【看中国2021年6月9日讯】来自于10个国家与欧盟的立法者,有鉴于共产党政权对待中国公民问题,尤其是维吾尔族、藏族及香港人的方式,而提出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之倡议。

6月7日,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发表一项声明指出,有鉴于维吾尔地区与中国其他地方普遍存在着侵犯人权的行为,各国议会中已经宣布针对北京举办的2022年冬季奥运会,采取一系列协调一致的立法行动。于发起这项倡议的声明中,IPAC强调奥运的原则和中国共产党持续进行严重侵犯人权之行径并不相容,且称“奥运会是一个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以共同庆祝体育、友谊与团结的机会,这样的庆祝活动必须超越国家与政治分歧。

在声明中还呼吁政治领导人与国家代表应该采取紧急行动,以达成一个解决方案,明确地表明世界并不会宽恕亦不会粉饰这些正在进行之罪行。这个会议的主要代表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洲议会等民主国家。

以美国为代表,众议员汤姆·马林诺夫斯基 (Tom Malinowski)与迈克·加拉格尔 (Mike Gallagher) 当起头,且得到了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主席格雷戈里·米克斯 (Gregory Meeks) 及高级成员的迈克尔·麦考尔 (Michael McCaul) 支持的两党决议,已经提交给国会,并呼吁国际奥委会 (IOC)有鉴于中(共)国政府持续犯下了危害人类罪,替2022 年冬季奥运会的合适替代场地启动了“紧急搜索程序”

加拿大、瑞士、瑞典、丹麦、德国、意大利、捷克、立陶宛,以及其它欧盟的成员国代表,亦加入了立法倡议,并敦促各自的国家,共同拒绝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邀请。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