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机构相助 美军一招制共;中共山寨版F 35曝大秘密

发表:2021-06-12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自由时报》报道,6月8日,美国硅谷的大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日前发布了一段模拟共军突袭台湾的影片,该影片演示着该公司所研发的军事决策软件Gotham,是如何协助美军一招制敌,击败共军,成功地化解台湾危机。

在模拟影片中,首先是共军在南海进行例行演练,Gotham则立刻连接卫星侦测,发现许多渔船驶近高雄港,日本情报机构亦通报共军舰艇驶离海南省的基地,而该软件随后以AI人工智能,判断共军舰艇是前往高雄港,还是加入在南海军演的共军,并以卫星与无人机定位实际位置。

当侦测确定共军舰艇与渔船将要侵扰高雄港之后,系统会向美军指挥官推荐3种反制策略,分别为派部队支援、派战机攻击、派遣美军舰艇以航行自由为名,赴该区域进行反制,并评估各项策略的风险。指挥官最后采取第3个做法,在随着美军军舰靠近,渔船渐渐撤退,而共军军舰则转向通过台湾海峡,成功地化解了危机。

影片显示,美国国家利益必须要确保南海的航行自由,再加上台湾生产高阶芯片,高度地依赖自由航行。

Palantir是硅谷最神秘的公司之一,曾经破解达赖喇嘛电脑上来自于中共的间谍软件,并阻止来自于巴勒斯坦自杀炸弹客的攻击,据悉还曾经协助美军找到了恐怖首脑宾拉丹的藏身处,进而加以狙杀,还曾分析阿富汗境内的炸弹分布情况,降低了美军死伤人数。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