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 前半生侏儒 后半生巨人2米41(组图)

发表:2021-06-16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唯一 巨人 矮人与一身(16:9)
世上唯一 前半生侏儒1米22后半生巨人2米41(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亚当.雷纳尔(Adam Rainer),1899年出生于奥地利格拉茨的一个不知名的小镇,他的父母双方都是普通人的平均身高。而雷纳尔在18岁前是侏儒1米22,21岁身高飞长成巨人,身高让他错失一心想成为的军人梦想,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患侏儒症巨人症的人。

世上唯一 巨人 矮人与一身2(16:9)
亚当.雷纳尔(Adam Rain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身高过于矮小

1899年,亚当雷纳尔的父母看着孩子的降生,自然十分欢喜,期待着的孩子能够健康长大。但事与愿违,虽然亚当雷纳尔父母都是正常身高而且健康的人,可偏偏亚当雷纳尔患上了侏儒症。

最初在亚当雷纳尔还是婴儿的时候,其体重和身高方面和其他婴儿相比较,总是显得又小又瘦。雷纳尔的母亲觉得可能是他发育得比较迟缓,只需要多补充一些营养就行了,并没有其它大碍。尽管亚当雷纳尔父母就想方设法给他补充营养且悉心照料,但亚当雷纳尔的身高好像停滞了一般,身高跟别的孩子比较差别很大,这让他成了别人眼中的异类,受尽白眼。

同龄的孩子们都叫他“怪物”,嘲讽他、排挤他,纷纷远离他。他无数次崩溃,但好在有父母一直陪在他身边安慰他,鼓励他,给他希望。直到18岁的亚当雷纳尔身高还是一个7、8岁孩子的身高,只有1米22。这让一直都很有信心、坚持不懈的父母也选择了放弃。这在亚当雷纳尔的家族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他的父母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被侏儒症毁掉参军梦

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亚当雷纳尔的国家成了主战场。这时他已经18岁了,他要参军为国家出一份力。结果可想而知,亚当雷纳尔体检第一关直接被拒。

第二年、1918年,他又去报名参军了。这一次,他仅从去年的1米22长到了1米225,也就是说在过去的一年内他只长了一厘米还不到!此时亚当雷纳尔的母亲再也沉不住气了,她决定要带儿子去看医生,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到了医院,亚当雷纳尔母亲把情况向医生讲述了一遍。医生认真地反复检查亚当雷纳尔的身体,又比较了他自从10岁以来身高生长情况,断定亚当雷纳尔患上了侏儒症。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是,亚当雷纳尔只有身高符合侏儒的症状,他的手、脚却和同龄人一般大小。

世上唯一 巨人 矮人与一身3(16:9)
亚当.雷纳尔(Adam Rain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1岁后身高狂长成巨人

在被医生诊断为侏儒症后,亚当雷纳尔并没有消沉,他和家人慢慢地接受这一事实,并积极去适应这种生活。本以为一切都在好转,但殊不知磨难正悄然来临。悲剧就从这开始了。

亚当雷纳尔21岁时的某一天,他像往常一样穿上衣服,突然间发现自己的上衣、裤子都变短了。他赶忙跑到母亲身边,竟发现自己的个头已经超过了母亲的肩膀。亚当雷纳尔和家人们简直不敢相信,全家人都非常开心、也没多想,因为这毕竟是一件好事。

从那以后的10年之中,亚当雷纳尔的身高几乎每年都以9到10厘米的高度增长。没几年他就达到了当地人们的平均身高1米75,很快就超过了2米。但是,这并没有停止,亚当雷纳尔的身高还是在疯狂增长。身高增长本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现在它疯长不停,事情的性质已然发生了变化。

巨人症失去生命

身高的疯狂增长给亚当雷纳尔带来了诸多不便,比如行动不便、没有合适的衣物等等。此外,还有一系列的痛苦和折磨。因为身高增长过快,亚当雷纳尔的脊柱已经支撑不住身体了,导致他连日常行走困难,生活难以自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家人们决定带亚当雷纳尔去医院做一次全面检查。

时间到了1930年,检查结果表明:早年亚当雷纳尔患上侏儒症的确是因为生长激素分泌不足。但在13年前,也就是亚当雷纳尔18岁时,他身体里负责分泌生长激素的脑垂体旁边出现了一个小肿瘤。肿瘤逐渐变大,并最终压迫到了脑垂体。脑垂体受到刺激后又开始疯狂分泌生长激素,导致亚当雷纳尔不断长高,最终长成巨人。

巨人症给他带来的痛苦远远超过侏儒症。由于身高已经到达2.41米,亚当雷纳尔行动不便就只能减少行动,开始卧床,从他35岁之后就再也没有站起来过。最终,于1950年,亚当雷纳尔因巨人症给他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离开人世,结束了他苦难的一生。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