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 前半生侏儒 後半生巨人2米41(組圖)

發表:2021-06-16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上唯一 巨人 矮人與一身(16:9)
世上唯一 前半生侏儒1米22後半生巨人2米41(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亞當.雷納爾(Adam Rainer),1899年出生於奧地利格拉茨的一個不知名的小鎮,他的父母雙方都是普通人的平均身高。而雷納爾在18歲前是侏儒1米22,21歲身高飛長成巨人,身高讓他錯失一心想成為的軍人夢想,他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同患侏儒症巨人症的人。

世上唯一 巨人 矮人與一身2(16:9)
亞當.雷納爾(Adam Rainer)(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身高過於矮小

1899年,亞當雷納爾的父母看著孩子的降生,自然十分歡喜,期待著的孩子能夠健康長大。但事與願違,雖然亞當雷納爾父母都是正常身高而且健康的人,可偏偏亞當雷納爾患上了侏儒症。

最初在亞當雷納爾還是嬰兒的時候,其體重和身高方面和其他嬰兒相比較,總是顯得又小又瘦。雷納爾的母親覺得可能是他發育得比較遲緩,只需要多補充一些營養就行了,並沒有其它大礙。儘管亞當雷納爾父母就想方設法給他補充營養且悉心照料,但亞當雷納爾的身高好像停滯了一般,身高跟別的孩子比較差別很大,這讓他成了別人眼中的異類,受盡白眼。

同齡的孩子們都叫他「怪物」,嘲諷他、排擠他,紛紛遠離他。他無數次崩潰,但好在有父母一直陪在他身邊安慰他,鼓勵他,給他希望。直到18歲的亞當雷納爾身高還是一個7、8歲孩子的身高,只有1米22。這讓一直都很有信心、堅持不懈的父母也選擇了放棄。這在亞當雷納爾的家族中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他的父母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被侏儒症毀掉參軍夢

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全面爆發。亞當雷納爾的國家成了主戰場。這時他已經18歲了,他要參軍為國家出一份力。結果可想而知,亞當雷納爾體檢第一關直接被拒。

第二年、1918年,他又去報名參軍了。這一次,他僅從去年的1米22長到了1米225,也就是說在過去的一年內他只長了一厘米還不到!此時亞當雷納爾的母親再也沉不住氣了,她決定要帶兒子去看醫生,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到了醫院,亞當雷納爾母親把情況向醫生講述了一遍。醫生認真地反覆檢查亞當雷納爾的身體,又比較了他自從10歲以來身高生長情況,斷定亞當雷納爾患上了侏儒症。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是,亞當雷納爾只有身高符合侏儒的症狀,他的手、腳卻和同齡人一般大小。

世上唯一 巨人 矮人與一身3(16:9)
亞當.雷納爾(Adam Rainer)(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1歲後身高狂長成巨人

在被醫生診斷為侏儒症後,亞當雷納爾並沒有消沉,他和家人慢慢地接受這一事實,並積極去適應這種生活。本以為一切都在好轉,但殊不知磨難正悄然來臨。悲劇就從這開始了。

亞當雷納爾21歲時的某一天,他像往常一樣穿上衣服,突然間發現自己的上衣、褲子都變短了。他趕忙跑到母親身邊,竟發現自己的個頭已經超過了母親的肩膀。亞當雷納爾和家人們簡直不敢相信,全家人都非常開心、也沒多想,因為這畢竟是一件好事。

從那以後的10年之中,亞當雷納爾的身高幾乎每年都以9到10厘米的高度增長。沒幾年他就達到了當地人們的平均身高1米75,很快就超過了2米。但是,這並沒有停止,亞當雷納爾的身高還是在瘋狂增長。身高增長本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但現在它瘋長不停,事情的性質已然發生了變化。

巨人症失去生命

身高的瘋狂增長給亞當雷納爾帶來了諸多不便,比如行動不便、沒有合適的衣物等等。此外,還有一系列的痛苦和折磨。因為身高增長過快,亞當雷納爾的脊柱已經支撐不住身體了,導致他連日常行走困難,生活難以自理。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家人們決定帶亞當雷納爾去醫院做一次全面檢查。

時間到了1930年,檢查結果表明:早年亞當雷納爾患上侏儒症的確是因為生長激素分泌不足。但在13年前,也就是亞當雷納爾18歲時,他身體裡負責分泌生長激素的腦垂體旁邊出現了一個小腫瘤。腫瘤逐漸變大,並最終壓迫到了腦垂體。腦垂體受到刺激後又開始瘋狂分泌生長激素,導致亞當雷納爾不斷長高,最終長成巨人。

巨人症給他帶來的痛苦遠遠超過侏儒症。由於身高已經到達2.41米,亞當雷納爾行動不便就只能減少行動,開始臥床,從他35歲之後就再也沒有站起來過。最終,於1950年,亞當雷納爾因巨人症給他帶來的一系列併發症離開人世,結束了他苦難的一生。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