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列表触目惊心 川普控诉左媒颠倒黑白(图)

发表:2021-06-16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Trump)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州大会上发表讲话
川普的声明揭示出其本应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赢家,但主流左派媒体的肆意抹黑“帮助”改变了结果。图为2021年6月5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Trump)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州大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了一份内容震撼的声明,列表指出了他被包括主流左派媒体在内的对手势力诬陷的10项事例。那些事例得到证实,表明川普“都是对的”。然而,当时川普却被肆意抹黑、进而遭受左翼的疯狂攻击。

“羟氯喹有效。”川普在声明中说到。该份声明包括他表示已被证明属实的、他过去发表的言论公告的完整清单,共计10项内容。

川普在两封电子邮件中强调,他在选举前“对所有事情(的声明)都是正确的”,但是主流左派媒体却对他的说法无底线地“撒谎”、刻意歪曲、甚至完全颠覆的诽谤,从而让他看起来很差劲、很坏。

“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现在承认我对一切(的声明)都是正确的?但在选举前,他们却以撒谎的方式对那些声明进行攻击。”前总统在提到清单上的其它项目之前问道。

川普被诬陷的清单 每一件都是大事、或在当时引发轩然大波

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川普在清单列表中说。

“亨特.拜登(拜登儿子)的笔记本电脑是真的。”

“拉斐特广场没有被允许拍照。”

“‘俄罗斯赏金’的故事是假的。”

川普继续说:“我们确实在2020年底之前以创记录的时间生产出了疫苗。”

川普接着揭露了一个有关COVID-19病毒防疫工作的惊人事实:“蓝州封锁没有奏效。”

“学校应该开学。”他补充说。

“批判种族理论对我们的学校和我们的国家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我们的南部边境安全计划空前成功。”川普总结道。

时至今日,陆续有证据表明,川普的说法已被证明是正确的。

2020年,川普对传统抗疟疾药羟氯喹防治COVID-19的功效大加赞赏,甚至亲自服用。然而,当时主流媒体一边倒的拒绝这一说法,并就此事对川普进行了连篇累牍地攻击,反指川普是在误导民众、危害民众健康。

但是最近的一项对COVID-19患者的研究发现,在高剂量治疗中与阿奇霉素一起服用的羟氯喹药物可使患者存活率提高近200%。另外,有研究表明与锌配合治疗,COVID-19患者存活率可提高3倍。

抹黑川普改变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

在去年总统大选之前,川普指出COVID-19病毒可能起源于中国武汉的病毒实验室。美国传染病头号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对这一说法提出异议,其在媒体上的盟友很快就站在了福奇一边。

然而,最近披露的一批福奇的电子邮件显示,他在川普发表上述评论时已经意识到该病毒可能确实源自于实验室泄漏。这些电子邮件还显示,福奇当时也知道中共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WHO)之间的协调努力,以压制有关实验室泄漏的说法。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就电子邮件指控福奇犯有“掩盖”罪行,并呼吁对他进行调查。美国国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同样表示,福奇和媒体蓄意误导了公众。

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更进一步,指出如果媒体能够准确报导该病毒来自中国,川普本可以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

“如果川普是对的(关于实验室泄漏理论),我相信它会改变2020年大选的结果。”格雷厄姆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如果我们能在2020年初证明这是来自中国的实验室泄漏…那么公众…会转向谁:拜登还是川普?”

“如果在2020年2月份就知道川普是对的,我认为他今天会成为总统。”格雷厄姆在采访中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