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寻隐世秘术 痛症救星 秘方免打针食药(组图)

发表:2021-06-16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草灵养生馆张晋源“张师傅”(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百草灵养生馆张晋源“张师傅”。

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传统养生智慧博大精深,一些失传的神奇古方秘术依然在民间流传,许多医生、医院都束手无策的健康问题,居然可以解决,让许多置身于水深火热的痛症、坐骨痛病人重获健康、脊弯少年重新行走、顽固湿疹者极速康复、长年三高者脱离西药⋯⋯连西医都惊讶得无法解释。就让记者带你访寻隐世秘术。

西铁锦上路站出来,步行约10分钟,记者来到百草灵养生馆。这里的张晋源“张师傅”,多年来利用失传的云南草药秘方,结合多种独门手法,帮助无数患者解决各种痛症、奇症。不少原本久医无望的问题,或被西医视为“绝症”或必须动手术的问题,在此神奇得到解决。

云南失传古方再现人间

中国五千年智慧之神奇,正是在于一些古老祖传验方,功效却是其他方法无可比拟。张师傅本身曾3次因工作从楼上摔落地下,造成身体内伤,更跌碎膝头菠萝盖,自此行动艰难,只能扶杖而行,到处寻医问药无法治好,绝望之中,远赴云南拜师,觅得承传几代人、“透蓇化瘀、壮筋续骨”的古方,又向不同门派大师探寻秘术,竟成功回复健步如飞。自此,他决心利用这种神奇的秘术济世扶危。

中国数千年来很多神奇的秘术,很多大抵早已失传,但部分在民间保留至今。以张师傅的秘术,其中一种便要使用28味云南地道药材以特殊工艺炮制。云南草药以全中国中草药资源和种类最多而闻名。明代草药经典《滇南本草》,比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还早140余年问世,记载了不少《本草纲目》及其它本草所未载的神奇草药。作者兰茂,字廷秀,号止庵,别号和光道人、洞天风月子、玄壶子,数十年间在云南各地采集药物,并为群众治病,投药数剂,无不立愈。

张师傅亦要根据不同人的情况增减对症,结合多种师传的独门方法和多年临床,全方位直击问题源头,达到迅速化解患者体内的风、寒、湿、淤、堵,达至透蓇归源、壮筋续骨的奇效。他解决过的问题,从各种痛症、颈椎问题、腰椎间盘问题、坐骨痛、尿酸痛、四肢关节疼痛、肿胀、四肢麻木、口眼歪斜、落枕;以至气滞血瘀所致的女性的痛经、宫寒,卵巢乳房问题,均见快速奇效,真实神奇案例不可尽录。

【100%真人真事:无数真实奇迹见证】

解长年膝痛无力三高 指数超靓西医震惊

蔡女士:真是救了我,一周就解决!(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蔡女士:真是救了我,一周就解决!

蔡女士脚跌过两次,膝头开过两次刀,之后痛楚常随,走路艰难,弄得不愿意外出,怕拖累他人;兼有腰酸、肩膊重、弹弓手,全身上下无一舒服。蔡女士感叹,一个人有病痛“有金都唔识执,吃都无胃口”,眼见朋友李女士昔日如背曲腰躬,神劳形瘁,如今精神焕发,故求见张师傅。蔡女士一经张师傅调理,喜见改善巨大,以前走步路都累,如今不单可跟上子女步速并肩同行。最近一次还跟朋友行山,走了两个多小时,“个个人都赞我七十多岁都这么厉害”坦言连自己都难以置信。连带之前其他医者造成背上皮肤伤痕累累的后遗症,现在都回复健康。

不过,更多惊喜还在后头。蔡女士原本凡事靠西医治疗,经张师傅调理后惊喜发现身体不累不痛,人精神奕奕,索性将服了十多二十年的三高药停掉,至今4、5个月了,指数完全不会反弹。医生都惊讶得瞪大眼睛,因为她的糖胖原本一定要吃药吃到死的一天,“几天前(医生)还捉我去验血,直言未见过人吃了十多二十年药,突然间不用吃也不增加,比以前更健康!”

另一个神奇之处,是她长年的便秘竟不药而愈,现在每早正常如厕。老人家普遍容易渗漏,未去到厕所已忍不住弄湿裤子,“真是救了我,一周就解决!”一位西医听说她的便秘和三高不药而愈后十分惊奇,“都说要过来找张师傅看看。”

她坦言自觉全身都通,内脏血液都改善,她胃口大开,不用服药,不用戒口,“‘笃手指’指数不知几靓,这半年来未听过有感冒,体质都整体改善了!”从周身病痛到恢复健康,蔡女士大赞,“张师傅能救人!”

重生记:一步艰难至脱胎换骨

李女士:廿几卅年坐骨痛解决,人生不再徬徨(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李女士:廿几卅年坐骨痛解决,人生不再徬徨。

李女士廿几三十年来,坐骨痛、腰痛、畏寒、完全不能吹风,身体也不懂出汗,走路撑不起腰骨,走一步路都痛,腿沉如千斤,无奈提早退休。李女士女婿就是医生,自己亦访寻过不少医生,中西医针灸推拿遍寻,一些虽治标一时,天气一转马上又冤又痛,终未有医者可治本。眼见每况愈下,经常卧床几乎动弹不能,有时提起决心下楼活动一下,走不到家楼下已走不动,无奈折返。且不说讲话气若如丝,头晕、头痛常伴,加之晚上辗转反侧痛不能寐,“左躺又不是,右躺又不是,像担了一担泥”,并不断起来如厕;弄得情志郁结,倘若活于谷底。

直到亲眼目睹一位腰原本弯成90度的师姐,找到张师傅后从新站直了,整个人焕然一新,始开始认识张师傅。未几已感觉非常好,全身轻松。令她最深刻的是张师傅并非头痛处理头,脚痛处理脚,如今李女士腰骨有力,行动自如,基本上已近完全健康状态。晚上可一觉睡到天明,打风落雨也不再翻发。最重要是重拾精神体力后,现在做人充满信心,如今更可以凑孙。她对张师傅慈悲为怀感恩不已,“张师傅真的很用心,只想我们快点好,快点好,毫不计较,很难得,真是父母心,他做到了。”“他的心态是普渡众生,帮助人,一个人心态好,病者都收到这份正能量⋯⋯人生不再徬徨!”

麦小姐:顽固湿疹奇痒肉烂 两次神奇解决

麦小姐:多谢都来不及,解决我多年的苦恼!(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麦小姐:多谢都来不及,解决我多年的苦恼!

麦小姐一次运动受伤,引起手肘痛,试过骨医、物理治疗、针灸、跌打、电疗试过,结果越医病情越严重,手越无力兼痛楚,直至一天连一串鱼蛋也拿不起,大感晴天霹雳,对治疗丧失信心。直至朋友介绍张师傅,抱着反正一试的心态。张师傅找到患处是背非手,针对调整,麦小姐第一次就觉得患处松晒,第二次已基本康复,惊喜不已。但更加神奇的是,在张师傅顺势调理后,自小困扰她几十年的严重湿疹与顽癣竟神奇康复。

麦小姐表示,自小全身皮肤就有严重问题,西医说是湿疹,不断搽药膏、服药、用类固醇,“什么都试过”,但背上、手脚的湿疹持续复发;背部深色斑驳硬痂;脚底下的大片湿疹硬茧更“烂到皮还皮,肉还肉,痕痒的程度真是言语无法形容,自己受自己知,连走路都痛苦不堪!”家中任何一种药膏都有,唯均是初时见效,久之无用。采访当天麦小姐惊喜展示背部、脚底皮肤回复光滑漂亮。麦小姐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我真是多谢他都来不及,解决了我这么多年来的苦恼!”

强哥:腰酸背痛难眠不再

强哥:第二天就舒服,几次全解决(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强哥:第二天就舒服,几次全解决。

强哥从事工程工作,由于长年劳损,每到翻风落雨时就会腰痛,睡左边又不是,右边又不是,酸痛得无法入睡,起来腰酸背痛,不但影响工作,生活也不便,只能维持僵硬的姿势。多年来试过不同跌打、贴过无数药膏,但治标不治本,未几又复发。遇到张师傅后,经张师傅调整,第二天就感觉舒服,几次后解决问题,现能安心睡觉,不再受旧患所困。

严重脊弯 17岁轮椅少年能走了

17岁少年十几年来首次无人搀扶更可上楼梯(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17岁少年十几年来首次无人搀扶更可上楼梯。

17岁少年由母亲用轮椅推来,他患严重脊弯,腰呈S型,肌肉萎缩,自幼便坐轮椅,生活无法自理。无论西医物理治疗均告无效,但家人仍到处寻医碰碰运气,直至遇到张师傅替少年正骨柔筋,松解肌腱,改善经筋气血运行,达到活血补气生肌的效果。少年渐渐可试着行走,无人搀扶更可以上楼梯,令家人欣喜非常。

老先生:90度垂头至重见天日

垂头90度的老翁,多年后终可以抬头挺胸(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垂头90度的老翁,多年后终可以抬头挺胸。

老先生走路时头颈与身躯呈90度,原来已多年不能抬头,目不视人。张师傅即场调理颈部患处。老先生当场慢慢抬起头来,重见天日,目睹这个情景的人无不称奇。

老翁:黑烂脚消退

老翁黑烂脚消退(图片来源:客户提供)
老翁黑烂脚消退。(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客户提供)

老翁有严重三高,双足肿紫呈瘀黑,本人亦放弃治疗。张师傅替他化解体内深层寒湿淤塞,达到舒经活络、活血化瘀之效。老翁双脚很快消肿退瘀,不再紫黑。

【尚有更多真实神奇案例不可尽录】

病症名称

张师傅多年来助无数人改善身体问题,如有以下问题,无需绝望:

头:失眠、耳晕、头痛、飞蚊、记忆减退、心神不安、脱发

面:面中风邪、嘴角歪斜、麻痹

颈:颈椎酸麻痹、肌肉僵硬、活动受限、痹、富贵包、落枕

肩:肩周痛、僵硬、手抬不起、不自觉驼背

手:网球手、弹弓手、手肘屈伸不顺、手机麻痹、无法用力

脊:脊柱弯、S腰、腰背痛、四肢麻、下肢痛、肌无力

腰背:腰酸、痛、腰肌劳损

皮肤:顽固湿疹、顽渲、痘痘

坐骨:坐骨痛、灼热刺痛、腰至臀疼痛、痛楚牵扯至脚、不能久坐久站、无法向前弯腰、足部感觉迟钝

腹:宫寒、周期不适、前列问题、频如厕、渗漏、便秘

膝:膝盖痛、风寒湿痛、劳损、软骨蚀、要换菠萝盖、跛行

脚:青筋脚、肌肉僵硬、抽筋、尿酸痛、脚气

 

百草灵养生馆

预约电话:+852 2338 8202 / 5236 1880
地址:香港元朗锦田公路锦田中心三楼(锦上路站B出口步行10分钟)

责任编辑:李家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