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告赢CUBE 网友讥讽“慢走不送”(图)

发表:2021-06-18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冠霖2019 年 5 月 19 日在台北举行他的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
台湾艺人赖冠霖告赢CUBE,透过中国律师团队发声明表示会“专心在中国娱乐圈发展”,被韩国网友讥讽“慢走不送”。(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现年19岁的台湾艺人赖冠霖,从台湾到韩国接受练习生培训,2017年参加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 S2》,最终以第7名的身份成为限定男子团体Wanna One的成员出道。该团解散后赖冠霖转往中国发展,但一路自称“中国台湾”的他争议始终不断,先前还因抽烟、随地吐痰的行为引发不小的风波。

据了解,赖冠霖与韩国CUBE娱乐公司因合约关系闹翻后告上法庭,官司纠缠两年多后,法院判决于17日出炉,韩国首尔中央地院判他胜诉“确定原告与被告之间的合约不具法律效力”,他在开心之余,也透过中国律师团队发声明表示会“专心在中国娱乐圈发展”,被韩国网友讥讽“慢走不送”。

赖冠霖因不满CUBE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在2018年将他的中国经纪约私自卖给第三方,还私自刻印他与爸爸的印章签约,致使他工作档期重叠,让他疲于奔命,也造成中国制作单位的困扰,还让他因此失掉不少工作机会,所以他在2019年向CUBE提出解约,单方面宣布合约不具法律效力。

赖冠霖透过中国的律师团队对外宣布诉讼结果,表示自己能与韩国经纪公司切割一事相当开心,并对外宣告:“将全身心地致力于在中国的演艺事业,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展现想在中国全力打拚演艺事业的决心。

消息一出,中国网友纷纷到他微博开心留言,“宝贝辛苦了,恭喜你。”、“终于自由啦”、“虽然时间有点漫长,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恭喜你,接下来期待你大展拳脚。”、“为你开心”。

相较中国网友的欢天喜地,韩国网友则有不同声音,赖冠霖过去就因“中国台湾”争议被韩国网友指责,之前还被媒体曝光抽烟、随地吐痰的行为,不但重损损其苦心经营的偶像形象,更让不少粉丝跌破眼镜,连韩国网友都感到相当傻眼,网络上出现不小的批评声浪,“想到他在101以有礼貌又斯文的形象营业就觉得无语”、“这种时候竟然在大街上吐痰”、“果然是中国人”。

对于抽烟随地吐痰的事件,赖冠霖当时也在微博公开道歉,表示接受大家批评,“并引以为戒,绝不再犯”,但网友对他的道歉并不买单,纷纷留言要求他以行动负责,要他“去扫街吧!”这一次网友们也再度在网上回应,“他不是台湾人吗?去中国干嘛?不懂他的逻辑。”、“喜欢中国的人如愿回中国啦,慢走不送。”、“恭喜你如愿以偿,终于可以回到假祖国,台湾哭哭。”但也有不少人认为CUBE的行为根本是流氓公司,恶劣行径相当不可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