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中国人权受难者老友史密斯议员最强声讨中共恶劣人权(图)

作者:界立建 发表:2021-06-20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密斯议员最强声讨中共恶劣人权(16:9)
(图片由作者提供)

中共反人类跨国犯罪集团屠杀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工人市民32年周年之际,多年关注中国人权现况,并常予中共邪恶政权最严厉批评的美国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先生,由华盛顿飞往洛杉矶参加六四自由雕塑公园中共习近平病毒落成和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馆奠基仪式。

史密斯先生是中国人权受害者众所周知老朋友,值得信赖的多年中国人老友,数十年如一日为中共邪恶政权统治下人权悲惨糟糕状况发声,多年猛烈批评中共治下恶劣人权,并将中国政府践踏人权各种悲惨案件递交美国政府,告诉世界人民,每年的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中国凄惨人权案例都将中国政府侵犯人权的罪行记载,给人类历史民主进程一个重要实际证据,永远惊醒未来的人,永远记住共产主义侵害人类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这一列人权报告和民主的推动离不开史密斯议员们的持续努力工作。

史密斯议员先生多年来营救不少中国政府残害人权下的受害者,这使中国的民主斗士发现美国并不是只有基幸格这类政治秀政客霸占朝野,很快中国的人权卫士和受害者发现有这么一位说到做到,雷厉风行,对中国人权猛烈批评非常强硬的政客,一位非常激情的政治家,他让中共统治下堪比朝鲜还恶劣的糟糕人权状况下受难者看到了希望,他就是(克里斯史密斯议员)。

史密斯议员多年如一日奔走呼吁中共人权惨烈状况,他多次向世界诉说,中共犯下多项种族灭绝罪,全世界文明国家应该联手给予中共政权最严重惩罚,中共的反人类罪包括,血腥统治高压下奴役西藏人,强迫尼姑喇嘛还俗,拆毁众多寺庙,为此西藏僧侣用最凄惨自焚方式抗议中共践踏人权,摧毁信仰。

中共在新疆建立集中营消灭维族人语言信仰和生命,数以百万计新疆维族人被非法关押失踪死亡,史密斯议员多次讲到中共已经不是信仰打压和迫害,已经成为种族灭绝的反人类罪行,还有基督教徒信仰迫害。

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对修善做好人为宗旨的法轮功群体持续20多年残酷迫害非法抓捕至今,邪恶罪行比纳粹都过之不及,包括活摘器官这一恐怖行径中共仍在疯狂继续。

史密斯议员还多年批评中共邪恶治下的反人类计划生育政策,批评中国政府打压维权访民和人权律师、公民民主推动者和公民记者等,史密斯议员去年还积极推动了制裁中共血腥残酷侵犯新疆,香港人权法案,史密斯还第一时间谴责中共隐瞒病毒疫情导致全球病毒大流行,负有重大责任,并受到中国政府喉舌(环球时报)多次威胁,2021年6月5号早餐会上史密斯议演说中讲到,我很荣幸成为中共第一个制裁美国的议员,历史会记住中共的无耻,

在早餐会上与史密斯讲述我父亲和我家庭的痛苦遭遇,还有我被中共迫害生死未知的母亲,史密斯议员先生感同身受一直说对不起。

我们大陆被中共压迫的维权者多么希望美国和世界多几个像史密斯这样为中国人权强力发声的议员,我们这些被压迫的人会更加感觉有希望,也会少受一些中国的残酷虐待。

当我们虚弱、胆怯又无助绝望,可怜的投降向中共磕头时候,他会更加得寸进尺让异议人士挨更多打,遭受更多共产主义的铁拳,,当美国和世界多几个史密斯这样的正义捍卫人权自由的议员时候,美国政府和世界国家对中共人权强硬时候,黑监狱的警察打人都可能会少一些。

2021年6月5号的早餐会加州的众民运人士向史密斯先生提交了一份“将接受中国政府使领馆资金支持的在美华人侨团,商会同乡会等留学生学生会及社团组织,将这些组织和个人列为中共代理人草案,借此希望杜绝中共如癌细胞一样渗透美国,蚕食自由和民主制度,也让那些中共代理人能惊醒,不要在做中国政府帮凶损害美国,不要在助纣为虐充当邪恶集团的打手,否则最终会成被中共专制暴政利用完成为炮灰凄惨下场。

跟史密斯议员先生握手感受到厚重有力的大手充满了正义的力量,受中国政府压迫被奴役的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美国政府和史密斯、鲁比奥这些议员持续为中国人权发声世界人权发声的正义使者,你们为人权所做的付出会永远被暴政专制下被压迫奴役的受害者永远铭记,民主进程的历史长河中也会记下你们为自由为民主为人权发声的卓越功绩。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