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和加州面临诉讼:串通压制言论自由(图)

发表:2021-06-20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标志。
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标志。(图片来源:Bethany Clark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和民主党掌控的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正面临诉讼,他们被指控串通压制《第一修正案》的权利,即言论自由。起诉推特和加州的当事人是一位川普总统支持者罗根.奥汉德利(Rogan O'Handley)。

罗根.奥汉德利是一位娱乐金融律师,也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支持川普的活动家,今年早些时候他被推特永久禁止使用该社交媒体平台。他投诉加州政府官员指示推特从其平台上删除有关2020年大选的政治评论,并有电子邮件为证。

奥汉德利在推特上的显示名为“DC_Draino”,有超过44万名粉丝。当他发推说了一句“历史上最多的选票”后,即被推特永久禁止了。

女律师哈米特.狄龙(Harmeet Dhillon)创建的非营利法律组织“美国自由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Liberty)代理奥汉德利对推特和加州政府提起诉讼。诉讼书指推特是在加州选举网络安全办公室的指导下做出查禁决定的,该办公室成立于2018年,旨在“用有效信息教育选民”。

诉讼书中还说到:

“2018年,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成立了选举网络安全办公室,以‘教育选民’有关选举法律和程序的‘有效信息’。正如任何明智的人都可以预测的那样,这个办公室很快变成了极左州务卿办公室审查言论的政治武器,更像是‘批准选举信息部’之类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而不是一个受宪法管辖的国家机构。

“在2020年大选之前和之后的几个月里,推特在加州选举网络安全办公室的政府雇员的指导下,歧视性地删除了保守派社交媒体影响者发布的批评乔.拜登并质疑2020年大选合法性的推文。他们的目标很简单——言论审查他们的政治对手。”

“美国自由中心”的诉讼书中还提交了加州政府官员给推特员工凯文.凯恩(Kevin Kane)的电子邮件,凯恩当时是推特公司的公共政策经理。推特收到加州民主党官员的邮件后就拿掉了加州政府不喜欢的推文。

“美国自由中心”的哈米特.狄龙在6月18日(周五)在福克斯新闻的“塔克.卡尔森今晚”(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中介绍说,2020年时任加州州务卿的亚历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在大选后被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任命填补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贺锦丽”,现任副总统)在参议院的空缺席位。

狄龙认为,在2020大选中,加州州务卿帕迪拉希望从加州出去的联邦参议员哈里斯成为副总统,这样他就有机会去填补哈里斯留下的参议员空缺席位,因此他与推特一起审查支持川普的言论,从而帮助拜登和哈里斯的竞选。

她评论说:“如果我可以补充评论的话,[帕迪拉]那时在为美国参议员的角色试镜,那也是非常关键的(职位)。他那时希望如果(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被任命为美国副总统的话,他就会被州长任命来填补这个(参议员)角色,而这正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所以他实际上是在排挤其他民主党人,这整个3,500万美元的言论审查合同非常腐败,以至于加州的其他民主党人对此也表示抗议,因为这是一份无投标合同,给了一名拜登竞选顾问。”

“美国自由中心”向帕迪拉与推特发起联邦民事诉讼,指控推特与加州政府串通、发挥政府角色压制罗根.奥汉德利律师的言论自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