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极端天气搅党庆 冰雹大如鸡蛋猛袭击(组图)

发表:2021-06-27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5日晚,北京现极端天气,多区冰雹大雨,冰雹甚至大如鸡蛋(图片来源:微博)
6月25日晚,北京现极端天气,多区冰雹大雨,冰雹甚至大如鸡蛋(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党庆前夕,北京极端天气,六月飞冰雹。6月25日晚,北京多个地区出现疾风骤雨,甚至冰雹。据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有的冰雹大如鸡蛋,网友惊呼,堪比凶器。而原定于当晚在鸟巢举行的大型焰火演出也受到影响。网友揶揄表示,“今晚鸟巢的烟花只有烟没有花。”

据此前陆媒报导,6月22日至6月25日中共党庆活动文艺演出专场活动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22日晚间,鸟巢举行了首次的烟花燃放专场演出。不巧的是,25日当晚(最后一晚)的焰火演出却受到了天气影响,几乎被搅黄不能上演,安排的4场焰火演出,最后仅有10点左右的一场焰火得以出场。

25日下午3点30分,北京气象台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当前至22时,北京市出现分散性冰雹。北京市多区包括延庆区、密云区、昌平区、怀柔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等地风雨交加、疾风骤雨,并下起了冰雹,有的如玉米粒大小,有的如硬币大小,最大的甚至有如鸡蛋。 

25日晚9点05分,北京市气象台再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及大风蓝色预警,预计当前至26日00时,北京市平原地区将出现分散性冰雹,大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8级。

《北京晚报》26日最新报导,称根据气象台统计,25日18时至26日0时,北京市平均降水量18毫米,其中20时至21时,降水量达到每小时78.8毫米,为入汛以来最大小时雨强降水。

网友发视频称,“北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专场演出活动于6月22日和6月25日举行。北京鸟巢22号到25号晚上都会燃放烟花,不巧的是25号晚上天公不作美,暴雨加冰雹,这烟花放不成了?”

微博相关话题下,网友们也议论纷纷,并上传大如鸡蛋的冰雹照片:

北京当地网友纷纷上传大如鸡蛋的冰雹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北京当地网友纷纷上传大如鸡蛋的冰雹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太可怕了,堪比凶器、晚一步就能给我砸晕了、冰雹太凶残、这种天气实在太恐怖了。”

还有网友晒出25晚鸟巢放烟花的照片,揶揄称,“今晚鸟巢的烟花只有烟没有花。”

网友晒照表示,25晚鸟巢烟花只有烟没有花(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晒照片表示,25晚鸟巢烟花只有烟没有花(图片来源:微博)

当局为保障所谓的“七一”党庆活动顺利进行,不断升级对民间的维稳力度。6月19日起,网上陆续传出视频显示,有大量运载军人的大巴车驶进鸟巢。鸟巢附近的停车场停满大巴,还占据了半边马路。知情网友披露指有200多辆运载军人的大巴车驶进鸟巢,军人们都带着枪,武装待命。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早在军人进驻鸟巢之前,北京天安门广场及周边数公里内,就已经布满公安及便衣人员。当地居委会也取消休假,参与安保工作。

虽然百姓容易被“维稳”,但天意却难操控。此次北京6月飞冰的极端天气也引发网友热议:

“天威难测啊、老天垂泪、最近大陆的状况,似乎是老天在警告、六月飞霜,几千万怨魂来拿债!因果报应啊!”、“冰雹似病毒,真奇怪!是天在揭迷吗?”、“小学生一尊做太烂了,雨都气到结成大冰块了”、“有很大冤案!!又冻又湿有利病毒!惨了”、“人想大过天?这就是无法无天无神的后果!”、“六月飞冰,中国大有冤情,老天也出声喊冤、五十年来所累积的邪恶,全部一起算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