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扩大工人福利 有全职工作也能拿(图)

发表:2021-07-06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6月30日推出工人福利新政策,帮助100多万低收入工作者。(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7月6日讯】加拿大政府近日宣布扩大加拿大工人福利(Canada Workers Benefit,CWB),旨在帮助低收入工作者。政府称,该项退税福利将新增100万加拿大人获益,并帮助使近10万人脱贫。

加拿大工人福利是一项可退还的税收抵免,旨在帮助有工作但收入较低的个人和家庭。新政策下,没有孩子的单身人士最多可以得到1,400加元,有家庭者最多可得2,400加元。现在共有320万加拿大人有资格获得这种福利。

加拿大财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表示,在这场疫情导致经济衰退期间,低薪工人是受打击最严重的群体之一,低薪工人比加国的任何人都更努力工作,但薪水更低。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人面临裁员,工作场所面临重大感染风险。

加拿大政府还扩大了获得该福利的资格,收入低于等于以下水平的人都在福利范围之内:

--单身无子女,年收入最高32,244加元;

--单收入家庭,年收入最高42,197加元;

--双薪家庭,年收入最高56,197加元。

另外还有一项新规定,允许夫妻中的低收入者(其中大多数是女性)在计算福利时减去最高14,000加元的工作收入,从而使他们能够获得更高水平的退税。

联邦政府表示,这些变化意味着大多数拿着最低工资的全职工人,将通过该项目获得补助,这将意味着,低收入家庭有更多可支配收入,同时激励更多加拿大人重返职场。

加强工人福利是最近加拿大联邦预算中的一整套措施的一部分,这些措施将支持工人,包括:

--新的联邦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5加元,随着通货膨胀而上涨;

--将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和锁定支持延长至2021年9月25日;

--新的加拿大恢复招聘计划将为受大流行影响的企业提供替代补贴,以助其雇用更多工人或增加员工的工作时间和工资;

--新的部门劳动力解决方案计划帮助多达90,000名加拿大人获得所需的培训。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