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一)(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1-07-10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2021年7月7日,北京,大型屏幕播放习近平讲话(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0日讯】一个在欧洲飘荡的共产主义幽灵,在许多国家找到了温床,滋生了许多专制政党,一百年前在中国,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问世。在民主浪潮的不断冲击下,绝大部分共党都分崩瓦解,目前仅剩下几个幽灵当道的国家苟延残喘,其中最大的堡垒就是大陆中共党朝。

中共这个邪恶的党,从诞生之日起就以谎言、暴力制造了无数灾难和罪恶。在美苏争斗的格局中,以建立民主中国为幌子欺骗世界和中国人民;在美国短视政客的纵容下,推翻国民政府攫取大陆的政权,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国号实在是名不符实:一、不中华。他们声称,死了是去见洋人马克思而不是见列祖列宗;二、不人民。在人民的名义下,到处挂起人民大会堂、人民法院、人民政府等等招牌,但实际上,人民权利完全被剥夺,无辜百姓被以种种罪名抓捕、监禁、虐待、侮辱、屠杀。普天之下,一切都属于党,“党领导一切”;三、不共和。公然坚持专制,否定民主共和,御用民主党派是花瓶,地方自治完全是欺骗,各民族也无法保持传统和睦共存。

中共党国打断了中华民族走向现代文明的正常道路,复辟了专制独裁,建立了比皇权专制更可恶的政教合一的党权专制体制。真可谓:马列西来,幽灵乱华,数典忘祖,暴力窃国,谎言施政,政教合一,祸国殃民。从土改、镇反、公私合营、反右、大跃进、文革等等,直至六四屠杀,可谓罄竹难书!

这个邪恶的党,以暴力抢劫了所有大陆人民的私有财产,又以改革开放的名义,把所谓的国家财产变成了权贵的私有财产。

这个邪恶的政权,肆无忌惮地用各种名目对提出异议、进行反抗的人们进行打压、迫害、拘押、判刑甚至失踪。就连世界瞩目的高智晟律师也不能幸免,失踪将近四年仍然杳无音讯,活不能见人,死不能见尸!

正如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系教授黎安友所说:中共“不允许政治反对派的产生,对异议声音严厉镇压,并实施严格的社会管控”,“通过精密的技术控制手段,以确保国内没有可以作为其替代选项的政治组织”。因此许多中国人认为,党的崩塌意味着动乱!

正由于这类的迷思和恐惧,在中共弹冠相庆,庆祝诞生一百年之际,绝大部分大陆中国人抱着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的观念,容忍甚至歌颂着中共。恶贯满盈的中共能够在中华大地作恶一百年,统治大陆七十多年,这实在是大陆中国人的悲哀和中华民族的耻辱!但在历史长河里,一百年只是一瞬间,专制的宫殿早已动摇,随时都可能坍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