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一)(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1-07-10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2021年7月7日,北京,大型屏幕播放習近平講話(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10日訊】一個在歐洲飄蕩的共產主義幽靈,在許多國家找到了溫床,滋生了許多專制政黨,一百年前在中國,以中國共產黨的名義問世。在民主浪潮的不斷衝擊下,絕大部分共黨都分崩瓦解,目前僅剩下幾個幽靈當道的國家苟延殘喘,其中最大的堡壘就是大陸中共黨朝。

中共這個邪惡的黨,從誕生之日起就以謊言、暴力製造了無數災難和罪惡。在美蘇爭鬥的格局中,以建立民主中國為幌子欺騙世界和中國人民;在美國短視政客的縱容下,推翻國民政府攫取大陸的政權,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號實在是名不符實:一、不中華。他們聲稱,死了是去見洋人馬克思而不是見列祖列宗;二、不人民。在人民的名義下,到處掛起人民大會堂、人民法院、人民政府等等招牌,但實際上,人民權利完全被剝奪,無辜百姓被以種種罪名抓捕、監禁、虐待、侮辱、屠殺。普天之下,一切都屬於黨,「黨領導一切」;三、不共和。公然堅持專制,否定民主共和,御用民主黨派是花瓶,地方自治完全是欺騙,各民族也無法保持傳統和睦共存。

中共黨國打斷了中華民族走向現代文明的正常道路,復辟了專制獨裁,建立了比皇權專制更可惡的政教合一的黨權專制體制。真可謂:馬列西來,幽靈亂華,數典忘祖,暴力竊國,謊言施政,政教合一,禍國殃民。從土改、鎮反、公私合營、反右、大躍進、文革等等,直至六四屠殺,可謂罄竹難書!

這個邪惡的黨,以暴力搶劫了所有大陸人民的私有財產,又以改革開放的名義,把所謂的國家財產變成了權貴的私有財產。

這個邪惡的政權,肆無忌憚地用各種名目對提出異議、進行反抗的人們進行打壓、迫害、拘押、判刑甚至失蹤。就連世界矚目的高智晟律師也不能倖免,失蹤將近四年仍然杳無音訊,活不能見人,死不能見屍!

正如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系教授黎安友所說:中共「不允許政治反對派的產生,對異議聲音嚴厲鎮壓,並實施嚴格的社會管控」,「通過精密的技術控制手段,以確保國內沒有可以作為其替代選項的政治組織」。因此許多中國人認為,黨的崩塌意味著動亂!

正由於這類的迷思和恐懼,在中共彈冠相慶,慶祝誕生一百年之際,絕大部分大陸中國人抱著寧做太平犬,不做亂世人的觀念,容忍甚至歌頌著中共。惡貫滿盈的中共能夠在中華大地作惡一百年,統治大陸七十多年,這實在是大陸中國人的悲哀和中華民族的恥辱!但在歷史長河裡,一百年只是一瞬間,專制的宮殿早已動搖,隨時都可能坍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