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自许多不同的星球(图)

发表:2021-07-12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飞碟
外星人不只是来自一个星球,而是来自许多不同的星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球经过漫长岁月的孕育,至今所呈现的环境,最适合人类生命的成长,例如地球大小恰当、含有充分的水分、距离太阳适中和空气的成分适当,这四项任何一项均不得缺少,由此可知地球在宇宙中是极为珍贵的一颗行星。但人类在地球上的文明史仅数千年而已,与宇宙150亿年的年龄比较,显得极为短暂。

1960年俄国莫斯科大学天文学教授伟利安那宁诺曾说过,约有1亿以上的星球住著有智慧理性的人。近年美国天文学者Frank Drake研究出德雷克方程式,估算本银河系内,应有10万到100万个智慧文明的星球存在。其中有些行星在地球上每年发现飞碟的案件至少有百件,至今统计地球上发现飞碟的案例已超过数万件。根据美国盖洛普民意测验统计,曾目击UFO的人占全美国人口9%。外星人和UFO的经常出现,已是不争的事实,联合国也已正式声明有飞碟的存在。

根据目击外星人和飞碟的一些世界各地的人,绘制的形状,经研究统计结果,外星人的形状有八种:巨人、高个子、普通身长者、矮人、侏儒、全身披毛的矮人、绿色皮肤的人和全身长毛的巨人。

南美洲宇宙现象研究会议中,专家所发表的飞碟型态有13种:鸡蛋型、球型、碟子型、圆圈型、雪茄型、茶杯型、飞拐型、土星型、半圆型、陀螺型、圆顶型、椭圆型和铁饼型,再细分为132种类。

由如此多的外星人和飞碟种类,可知外星人不只是来自一个星球,而是来自许多不同的星球。这些飞碟中,被发现有超大型的太空母舰,来回于星球和地球之间,因为降落地球后不易升空,所以到达地球上空时,放出小型飞碟,达成任务后,随即返航。

飞碟有一特殊的现象,可以在瞬间消失。大多数专家认为这种现象是穿入不同时空而消失的。这个不同时空,必定不是目前我们所认知存在的时空,即超出人们所知的四维时空。当今超越四维时空的宇宙科学理论有数种,如玻色子弦论有26维时空、超重力理论有11维时空、双克氏理论有5维时空和最受世人瞩目的近代物理学超弦理论(superstringtheory)有10维时空。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