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行走的姿态来看一个人的性格(图)

作者:何峰 发表:2021-07-15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考察一个内心世界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观察一个人的走路姿势。
在考察一个内心世界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观察一个人的走路姿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考察一个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仅要看他怎样说;更重要的是,还要看他是如何走路的。所谓形迹知其神,动静见操守是也。步行的姿态,无疑是行为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所以我们在考察一个内心世界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观察他(她)的走路姿势。

1、龙行虎步的行走姿态

身体稳重而行走不见腿足,步伐长而有威严,它是传统相术中成为最为贵重的行姿。这种威严并非每个人都能够表现出来的。

实际上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国家领导人,在检阅仪仗队,或者接见外宾时,就可以看见这类行姿。主其人心无旁骛,做事稳重,有领导能力。

2、鹅行鸭步的行走姿态

行走时,身体和手臂总是左右摇摆,步态蹒跚,像鹅鸭行走的样子,它是相术中富裕人家的行姿。

不过这种走相的人大多是土财主,而非超级富豪。因为步伐中总是透露出一种悠闲。

3、蛇行狼顾的行走姿态

蛇游走时,总是头尾三折而游走,在人身上就是一摇三摆的样子。这种走相的人,有如同蛇蝎般的阴险恶毒;如果为女性,则有淫荡之心。像狼走路时一样,总是低着头,并不时停下来回顾身体的前后左右,即为狼顾或者狼行,这种走相的人,大多疑心重,很有心计。

4、雀跃马奔的行走姿态

所谓雀跃,就是指像鸟雀一样,在地上行走,边走边跳动;即脚跟不着地,惦着走的样子。这种走相的人,大多劳碌奔波。男人罕见这种走相,有的话,则意味着要四处流浪。女人有这种走相,则不仅是意味着劳碌奔波,还意味着容易沦为娼妓。走路时身体突高突低,像波浪一样,也为雀跃。有的女性走路时,胸部上下颤动,而且胸部不算大,这就意味着此人必定蛮横泼辣。

所谓马奔,也叫马行,在人身上的体现,就是指走路时,上身前倾,双臂快速摆动,双脚急速行走。这种走相姿态的人,也主往往一辈子奔波劳碌。

5、鹤走尸行的行走姿态

腿长而步长,下身走动时而上身不动,起步离地三尺,肩偏项长,头先过步,这就是鹤走或者鹤行。如果鹤行配上鹤形,则更佳。这种走相的人,大多聪明,但是发达的时间较晚。

走路像僵尸一样,身体梗直僵硬,即为尸行。这种走相的人,大都一生贫苦,地位低贱。有这种走相的女性,即便自身低贱,但是却给人一种孤高的感觉,对待感情也很随便。另外,就是鹤走尸行走相的人,大多给人一走另类孤僻的印象。

6、右脚总是先行的走路姿态

左尊右卑。自然的行走,总是左脚先出走路的人主贵,无意识的走路,总是右脚先出走路的人主贱。还有一种说法,走路时突然被叫而回头时,自然地向左转身,这种人多有官禄,能立功;无意识地转向右身的人,即使有官,但是也多无禄,徒劳无功。

责任编辑:虹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