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26种走路姿势 让你认识一个人(图)

作者:何峰 发表:2021-08-03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路姿态能发掘一个的人内心世界
走路姿态能发掘一个的人内心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走路姿态,发掘一个的人内心世界,不仅在古代相术,而且在现代身姿语言学上也有类似论述。下面介绍26种走路姿势,供大家进一步去了解一个人。

1、昂首挺胸的走姿

走路时昂首挺胸,总是大踏步地向前的人,大多爱以自我为中心,淡于交际,不轻易投靠别人和求助别人,哪怕自己一时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也比较注重个人形象,习惯与修整打扮。这类人最大的问题,就是羞怯和没有坚强的毅力。组织能力较强,但行动能力不足。

2、摇摆不定的走姿

这种人看似行为放荡,但是对人热情诚恳,即使女性也有一种侠义心肠;处世坦荡无私,乐于助人;但是缺点就是特别喜欢露脸,需要注意的是,切勿锋芒太露,或者有轻浮之举。

3、步伐整齐的走姿

这种人走路就像在行军打仗,步伐齐整,双手规则地摆动。这种人意志力很强,对于目标和信念十分专注。但是有忽略外界环境变化的感知能力。

4、步伐急促的走姿

这类人在任何时候,都是来匆匆,去匆匆,风急火燎。这类人办事急躁。但是明快且极有效率;精力充沛,勇敢正直,但是容易忽略细节,并且缺乏耐心和流于草率的毛病。

5、微倾式的走姿

这类人性格内向,有一颗爱心;害羞腼腆,见到异性会经常脸红,具有较高的修养,为人谦逊。也注重感情。但是生活中容易生闷气,感到厌倦。

6、八字形的走姿

内八字走路的人,常常表现的滑稽可笑。但他们永远是一副憨实厚道的样子,其实,在这种外表下,并不会显得是非沉静;非常留意生活中的细节,如果有突发的事件,则往往有手忙脚乱的感觉。天生他们不属于可以创新的人,适合按部就班,跟在别人后面。

7、埋头看路的走姿

一个人总是低头走路,而且显得步履沉重,那么一定是生活中遭遇到特别严重的打击,不然就是在苦思冥想良策。但是一个人,如果躬身俯首,微收双肩,温文恭顺,说明这个人对人比较谦逊,但是自信心有些缺乏,没有冒险精神。

8、步伐小快的走姿

   这种人往往是性情急躁,或者由于腿短的原因所致;不过,走的较快的话,心情自然是急迫的。

9、步伐大且顺着直线步行的走姿

爱迈开大步且顺着直线,优哉游哉行走的人,如果是女人,往往独立心很强,而且不太顾家。

10、双手叉腰且上身微微前倾的走姿

走路时,双手叉腰,上身微微前倾的人,如同事业上的运动员,总想以最短的途径,最快的速度达到自己的目标。当他似乎无所作为的时候,总在规划着下一步的行动计划。这种人计划能力和行动能力都较强,所以胜利常常属于他们。

11、常常陷入沉思的走姿

走路总是头部低垂,双手紧紧交握在背后。这种人往往太过注重细节,常常优柔寡断;也容易丧失很多机会。但是考虑问题较为全面,生活和思想上不会激进冒险。

12、“墨式”走姿

   走路时下巴上抬,手臂夸张的摆动,腿部僵直。步伐沉重而迟缓,这样的走路姿态,往往是为了加深别人的印象,一种自满和傲慢的表现。

13、步调一致的走姿

速度一致的步伐,往往是首脑人物所采用。这样的走路姿势,很容易让部下和部属,跟在后面时,能够保持步调一致。所以这种人,往往有强烈的自律性和强烈的首脑意识。

14、扭动腰肢的走姿

这种人往往坦荡,热情、善良、随和,社交高手。如果是女性则有可能视为放荡和轻浮。不过现代人则更多地倾向于妩媚和迷人的表现。

15、手足协调的走姿

这种人自律心较强,具有坚强的意志和高度的组织能力;但是容易走向武断和独裁;对于生命和信念过于固执和专注,为了实现目标而不择手段。

16、手足太不协调的走姿

与上面的人相反,走路时,双足和双手摆动太不协调,步伐忽长忽短。这种人,往往生性多疑,对任何事都是小心翼翼,瞻前顾后;责任心不强,自律性很差。

17、双足内敛或外撇的走姿

此类人,头脑极为聪明,做起事来,往往不动声色,给人一种意外的惊喜;但也有虚伪和保守的倾向,所以知心朋友不多。

18、步调混乱的走姿

这种人走路没有固定的习惯,或者双手放进裤袋,双臂夹紧;或者双臂摆动,挺胸阔步。一般说来,这种人往往壑达大度,不拘小节,可以成为不错的朋友;但是有时显得华而不实,遇到争端不肯认输。

19、落地有声的走姿

这种人走路铿将有力,行进迅速,一副精神焕发的样子。他们往往志向远大,积极进取;是个理性超过感性成分的人,做事有条不紊,规规矩矩;同时,注重感情,热烈似火,可以成为理想的情人或伴侣。

20、文质彬彬的走姿

这种人走路不急不缓,双手轻松摆动,富有教养。但是这种男性,则有胆小怕事,缺乏进取和理想,喜欢维持原状和平静的生活。如果是女性,则大多可以成为贤妻良母,是作为妻子的首选。

21、横冲直闯的走姿

他们大多性情急躁,办事风风火火。对人坦诚直率,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讲义气,更不会作出对不起朋友的事情。但是事业方面则容易多成多败,有不顾他人感受,不遵守规矩的倾向。

22、忧疑缓慢的走姿

这种人往往憨直可爱、胸无城府,重视感情,交友谨慎。遇事则三思而后行,绝对不会轻易迈出第一步;但是心思过细,思虑再三,也就容易失去很多良好的机缘。

23、悠悠慢行的走姿

这种平时走路,总是慢慢悠悠,一种无所事事的样子;其性格特征就是行动迟缓,对自己放任自流,凡是得过且过,顺其自然,缺乏进取心和人生追求。

24、故弄玄虚的走姿

这种人明明身体不错,但是走路左右晃动,装出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这种人平时往往摆出一副卓尔不凡的架势,遇到问题不是推卸,就是溜之大吉。不允许别人对不起自己半点,生活中往往表现出奸诈虚伪的本性,也善于阿谀奉承,最终导致事业、爱情双双失败。

25、连蹦带跳的走姿

这种人走路几乎是手舞足蹈,一步三跳;且喜形于色;所以他们大多城府不深,不会隐藏自己的心事,所以人际关系良好,朋友也会不少,不过,往往有天真浪漫的想法,所以生活中也四处碰壁。

26、不能安静的走姿

这种人走路过程中,往往不会专心走动,喜欢东窜西窜,以引起别人的注意。其性格特征就是做事粗心大意,丢三落四;但是慷慨好施,不求名利。喜欢凑热闹,害怕孤独;健谈,常常口若悬河,评估论今;思想单纯,喜欢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